【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奧斯卡影后尬萬磁王成大說謊家

2019-12-10 14:20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與伊恩麥克連同台飆戲的「大說謊家」,劇中呈現出令人完全無法預料的情節;以及取材自真人真事,由金獎影帝艾迪瑞德曼與費莉絲蒂瓊斯主演的「熱氣球飛行家」,體驗前所未有的高空熱氣球冒險。




大說謊家  



故事主角是一個不曾相信過任何人的職業騙徒:羅伊寇特尼(伊恩麥克連 飾),他一生中無所不騙,心狠手辣毫不留情,而且不留下任何痕跡。某日他在網路上認識一名有錢的寡婦:貝蒂麥雷許(海倫米蘭 飾)。兩人見面後相談甚歡,毫無疑問地,貝蒂很快就被羅伊幽默風趣的談吐與溫柔貼心的態度所吸引,但出乎羅伊意料的是貝蒂竟是他這一生中見過最聰明、優雅、風趣而且有品味的女性;貝蒂對羅伊敞開心胸毫不隱瞞,大方地打開大門邀請他進入她家與她的人生中,此時的羅伊開始驚訝地發現自己竟然是真心喜歡貝蒂,他一生中未曾有過如此心動的感覺,讓原本按照計畫應該發生的騙局,竟在最後的轉瞬間峰迴路轉,面對這個一生一次能讓自己動心的女人,羅伊將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上映日期:2019-12-13
片  長:1 小時 49 分鐘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導演:比爾坎登
演員:海倫米蘭、 伊恩麥克連


熱氣球飛行家



真人實事改編,19世紀科學家詹姆斯葛萊舍(艾迪瑞德曼 飾)與熱氣球駕駛員艾蜜莉雷恩(費莉絲蒂瓊斯 飾)挑戰「飛」出人類極限高度。為了實驗熱氣球可飛行高度,科學家詹姆斯帶著飛行員艾蜜莉一同實驗,而在飛行途中發生一連串的狀況與事件,隨著高度越高,空氣越來越稀薄,兩人該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上映日期:2019-12-13
片  長:1 小時 41 分鐘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湯姆哈潑
演員:艾迪瑞德曼、 費莉絲蒂瓊斯 、 文森培瑞茲、 湯姆寇特內




黑熊來了



每年10月過後,野生的臺灣黑熊陸續從各個山區,前往八通關日本越嶺古道上的大分,享受一年一次豐盛的青剛櫟果實饗宴;而長期研究臺灣黑熊的黃美秀團隊,必須在2個月前就先翻山越嶺進駐山區、並架設陷阱,等著和野性十足的臺灣黑熊面對面、展開最近距離的接觸。  

麥覺明導演跟著黃美秀團隊跋涉山水,漫長的等待後,黑熊一旦出現,就必須與時間賽跑,用最短的時間完成捕捉繫放的研究過程。甚至要照養在南安發現的迷途小熊,這一切都是為了讓瀕危的臺灣黑熊,能夠在原本就屬於牠們的山林家裡過得更安全、自在,並且生生不息…  

上映日期:2019-12-13
片  長:01時59分
發行公司:牽猴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麥覺明




8級警戒



改編自同名短片。一名絕望的年輕人將利用自己的特殊能力與追捕他的軍事警察展開對決。  

上映日期:2019-12-13
片  長:1小時38 分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傑夫陳
演員:史蒂芬艾梅爾、 鄧肯、 亞倫艾布蘭 、 姜成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