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粉紅系巧克力登場!五大紅寶石甜點49元起

2019-12-07 19:20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全聯We Sweet在這個冬季獻上超夢幻的紅寶石巧克力系列甜點。即日起至12月19日,全聯We Sweet世界巧克力大賞推出五款RUBY Chocolate紅寶石巧克力系列甜點。


紅寶石邦特蛋糕129元。(圖/全聯,下同)
紅寶石邦特蛋糕129元。(圖/全聯,下同)


巧克力不只有黑與白!全聯We Sweet使用全世界第四種巧克力─RUBY紅寶石巧克力,天然食材呈現渾然天成的粉色系及莓果韻味,酸甜交織的美味讓甜點再升級!

本次有五款RUBY Chocolate紅寶石巧克力系列甜點,包含紅寶石邦特蛋糕、紅寶石莓果布丁、紅寶石莓果泡芙、紅寶石波士頓派以及紅寶石甜心捲。

紅寶石邦特蛋糕 
使用進口無水奶油和草莓果粒製成法式奶油蛋糕,口感鬆軟,再淋上清新苺果香氣的RUBY紅寶石巧克力醬,風味清爽不甜膩。


紅寶石莓果布丁55元、紅寶石莓果泡芙79元
紅寶石莓果布丁55元、紅寶石莓果泡芙79元


紅寶石莓果布丁
使用RUBY紅寶石巧克力製成香味醇厚、質地輕盈的布丁,淋上微酸微甜莓果醬,每一口都是驚奇!

紅寶石莓果泡芙
使用RUBY紅寶石巧克力及覆盆子果泥,製成綿密口感的慕斯奶油內餡,並搭配特製的鬆軟酥脆泡芙外殼,淋上誘人玫瑰色澤、渾然天成的紅寶石巧克力淋醬,搭配莓果的清新酸甜口感,少女心噴發的浪漫唯美粉色旋風!


紅寶石波士頓派2入/盒109元
紅寶石波士頓派2入/盒109元


紅寶石波士頓派
底部手工派塔厚實酥脆,內餡蛋糕、RUBY紅寶石巧克力慕斯交疊著多層次迷人滋味。最上頭撒上草莓巧克力碎粒,粉色浪漫指數爆表!


紅寶石甜心捲49元。
紅寶石甜心捲49元。


紅寶石甜心捲
使用RUBY紅寶石巧克力製成的粉嫩慕斯餡,搭配清爽酸甜覆盆子餡,外層包覆鬆軟紅絲絨蛋糕,交織出微酸微甜的美妙滋味。

美味又賞心悅目的紅寶石巧克力以產自巴西、厄瓜多及象牙海岸的紅寶石可可豆所製成,其風味帶有天然樹莓味;原有的三種巧克力分別是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與白巧克力,繼第四種巧克力-紅寶石巧克力問世之後,甜點界也變得更加夢幻與浪漫。


躺著喝咖啡整個超紓壓!全台首間睡眠咖啡館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