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阿部寬李心潔大談禁忌之戀

2019-11-26 16:30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由阿部寬與李心潔飾演,且獲得第56屆金馬獎9項提名的「夕霧花園」;還有集結超強卡司包括艾德華諾頓與布魯斯威利所演出的「布魯克林孤兒」,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夕霧花園



馬來西亞知名作家陳團英同名小說改編,描述一對姐妹受困於二次世界大戰中的馬來西亞戰俘營,獨自逃出生天的姐姐雲林(李心潔飾)始終對殞命的妹妹雲紅自責不已。數年後,她決定向優秀卻有神秘背景的日本園藝師中村有朋(阿部寬飾)學藝,想蓋出姐妹倆夢想中的花園來思念妹妹。即使身為日本人的中村不時讓她想起曾經的夢魘,她仍然對中村漸生情愫,一段不被世人允許的淒美動人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上映日期:2019-11-29
片  長:2 小時
發行公司:甲上
導演:林書宇
演員:阿部寬 、 李心潔 、 張艾嘉 、 朱利安山德斯 、 大衛奧克斯


布魯克林孤兒



萊諾艾斯洛(艾德華諾頓 飾),一名患有妥瑞症的孤獨私家偵探,他的良師和唯一朋友法蘭克敏納(布魯斯威利 飾)遭到謀殺,他冒著生命危險設法破案。他手上只有寥寥無幾的線索,不過他滿懷衝勁,解開了層層掩飾的重大祕密,而那攸關著能否讓紐約市維持和諧的命運。在一連串的神祕事件中,他從哈林區醉生夢死的爵士俱樂部,來到布魯克林區邊緣化的貧民窟,最後來到紐約權力經紀人的陣地,萊諾必須對付流氓、腐敗和全市最危險的人,為的只是向他的朋友致敬,並拯救可能會讓他獲得救贖的女人。

上映日期:2019-11-29
片  長:2 小時 24 分鐘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導演:艾德華諾頓
演員:布魯斯威利、 威廉達佛、 萊斯莉曼恩、 古古瑪芭塔勞 、 亞歷鮑德溫、 艾德華諾頓




賽道狂人



曾獲奧斯卡殊榮的金獎得主麥特戴蒙和金球獎影帝克里斯汀貝爾即將共同出演《賽道狂人》,電影根據真實事件改編,劇情描述來自美國的汽車設計師卡洛謝爾比(麥特戴蒙 飾演)和無所畏懼的英國賽車手肯邁爾斯(克里斯汀貝爾 飾演),兩人聯手對抗企業干預、打破物理定律,同時面對他們各自的心魔,最後為福特汽車打造出一輛革命性新款賽車,更在1966年於法國舉辦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中,一舉擊敗當時的賽車界霸主法拉利。

上映日期:2019-11-28
片  長:2 小時 32 分
發行公司:迪士尼
導演:詹姆士曼格
演員:克里斯汀貝爾、 麥特戴蒙、 強柏恩瑟 、 喬許盧卡斯、 諾亞朱佩、 崔西雷慈




懸案密碼前傳:瓶中信



一個裝著一張陳舊信紙的瓶子在日德蘭半島被發現,從很久之前經過長距離的漂流來到這裡,無意間被打撈上岸信上的訊息難以解讀,直到一名調查人員無意間看出信件開頭用丹麥文寫著:「救命」。 求救信傳回丹麥後由懸案組負責調查,但在海水與時間的磨蝕下,信中以鮮血書寫的字跡大多變得模糊難辨,一場宛如文字解謎遊戲的辦案過程也火速展開,兩人被捲入一起驚悚的案件涉及一位精神病殺人犯,宗教狂熱及手足劫持事件,但他們的父母卻從不曾報案,這引起了卡爾與阿薩德注意,這究竟是父母狠心所為還是另有其不可告人的祕密?

上映日期:2019-11-29
片  長:1時51分
發行公司:峻龍國際公司
導演:漢斯彼得穆蘭
演員:法瑞斯法瑞斯、 尼古拉雷卡斯、 保羅史維瓦漢黑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