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冰雪奇緣2千呼萬喚登場

2019-11-19 18:30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轟動全球票房的迪士尼3D動畫「冰雪奇緣2」, 以及韓國男神孔劉與鄭裕美所主演的「82年生的金智英」,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冰雪奇緣2



席捲全球票房的《冰雪奇緣》又回來了!電影故事設定在前作的3年後,在艾莎聽到來自北方神秘的呼喚聲後,艾倫戴爾王國因為開始受到不明強風吹襲而變得不再安全。為了拯救王國、拯救家鄉,艾莎與妹妹安娜、阿克、雪寶和小斯,再度踏上全新的冒險之旅,而這次的旅程,也將揭露艾莎冰雪魔力的起源。在神秘強風的背後隱藏了甚麼秘密?艾莎與安娜又將會遇到甚麼樣的挑戰和困難?艾倫戴爾王國的未來掌握在他們手中!

上映日期:2019-11-21
片  長:1小時43分
發行公司:迪士尼
導演:克里斯巴克、 詹妮弗李
演員:克莉絲汀貝爾 、 愛文瑞秋伍德、 喬許蓋德



82年生的金智英



金智英(鄭裕美 飾)是個30多歲的平凡韓國女性,她常因現實生活中全職家庭主婦和母親的身分而感到苦惱。雖然與所愛的男人結婚,辛苦養育女兒的生活迫使她放棄許多事,但智英仍相信自己很滿足於現狀。 然而,智英的丈夫大賢(孔劉 飾)發現她的狀況比想像中還要嚴重。擔心的大賢決定求助心理諮商師,他告訴醫生:「我妻子變成其他人了。」智英說話時,有時就像自己的母親、她最好的朋友、甚至還有她已離開人世的奶奶…

上映日期:2019-11-22
片  長:1 時 59 分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金道英
演員:鄭裕美 、 孔劉





許怨房



一對恩愛的夫妻麥特(凱文詹森斯飾演)與凱特(歐嘉柯瑞蘭蔻飾演),麥特厭倦了喧囂的都市生活,凱特曾兩度懷孕都宣告失敗。試圖重新出發的兩人,決定遠離都市,搬入一棟位在紐約郊區的幽靜古宅。某天,麥特發現一間隱藏在壁紙背後的密室,並驚訝地發現,只要在那間密室當中許願,無論什麼物質上的願望都能夠實現。起初,兩人就像孩子踏入糖果屋般興奮。不過凱特卻愈來愈無法滿足於這些物質上的慾望,而開始想要一個她們夢寐以求、卻又難以得到的…孩子。只是兩人並不知道,只要從這間密室當中創造出來的事物,一旦離開這棟房子之後,就將化為灰燼…

上映日期:2019-11-22
片  長:01時40分
發行公司:采昌
導演:克利斯汀沃克曼
演員:凱文詹森斯、 歐嘉柯瑞蘭蔻





小小夜曲



仙台車站前人來人往的天橋上,人們聚精會神地看著戶外電視牆上播送的世界重量級拳王爭霸戰,同一時間,27歲的單身上班族佐藤(三浦春馬 飾),則在一旁焦頭爛額地作著問卷調查,正當他屢屢遭到路人拒絕,準備放棄時,卻受到旁邊街頭歌手的歌聲吸引,在他專注聆聽的同時,也注意到另一個和他一樣停下腳步的身影,是一名穿著黑色套裝的女子,他鼓起勇氣向女子詢問是否能接受問卷調查,在女子填寫的同時,佐藤注意到女子手上寫著“洗髮精”三個字,此後,這三個字像魔咒般烙印在他的腦海中,總是期待著再次與這名手上寫著“洗髮精”的女子相遇,就連在超市見到洗髮精,也會想起她的身影…

上映日期:2019-11-22
片  長:02時00分
發行公司:天馬行空
導演:今泉力哉
演員:三浦春馬、 多部未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