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耶誕城首見雙塔一樹光雕!八大打卡天橋必看亮點

2019-10-31 19:30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全台備矚目的冬季最大節慶活動「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15日起歡樂登場!本次以耶誕魔法城為主題開城,陪伴大家直到2020年1月1日,持續48天。


圖為2018年「新北歡樂耶誕城」主燈(圖/新北市政府,以下同)
圖為2018年「新北歡樂耶誕城」主燈(圖/新北市政府,以下同)


去年獲得日本阪急交通社,評選為全球耶誕旅遊去處排行第一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將市民廣場耶誕樹主燈及市府大樓的牆面光雕投影,串聯臺鐵板橋車站南面外牆雷射燈光秀,打造「雙塔一樹、全球唯一」的聲光體驗,創造出360度多層次立體雷射光雕秀。


市民廣場周邊燈飾。
市民廣場周邊燈飾。


來自新加坡的光雕技術團隊,結合臺灣內容創意,將施展魔法的桑塔熊和方頭熊家族,「映上」新北市政府大樓外牆,一場精彩的魔幻冒險旅程就此展開。今年並首度擴大戶外光雕範圍,加上新北市知名地標耶誕樹,主燈秀展演總面積達8,800平方公尺,搭配周邊美麗燈飾點綴,以及耶誕城堡主題市集,還有甜蜜咖啡杯、薰衣草木馬等2座免費遊樂設施。


新府路天橋燈飾
新府路天橋燈飾


另外,親子最愛的卡通明星慶典「童趣嘉年華」、每年吸引數十萬人共襄盛舉的「巨星耶誕演唱會」等一系列豐富活動,精彩再突破、歡樂不間斷!


桑塔熊的魔法小鎮-深海奇緣
桑塔熊的魔法小鎮-深海奇緣


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首創「雙塔一樹」雷射光雕秀,結合板橋車站大樓及新北市府大樓,以「台灣雙塔」,加上廣場大耶誕樹,透過12組雷射照亮新北市。


一樓迴廊燈飾
一樓迴廊燈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