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新四大景點一日遊!情侶約會大拍美照

2019-10-17 13:05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圖/passionlin__
 
彰化有許多熱門的打卡景點,成為不少旅人們出遊熱選之地,想大拍情侶美照,約會旅遊就快計畫一趟彰化美拍一日遊吧!


蛤蜊兵營能拍出廢墟風美照。
蛤蜊兵營能拍出廢墟風美照。


1. 蛤蜊兵營

蛤蜊兵營是彰化縣線西鄉的文化景觀,殘破廢墟的風格與建築,隨意一照就能拍出唯美懷舊美照。蛤蜊兵營擁有長久的歷史意義,為民國五十年代,政府鼓勵隨軍來台的兵員退伍營舍,現呈現廢墟風景觀。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寓埔村中華路818巷


可愛的仙人掌環繞,營造出可愛的沙漠風美景。
可愛的仙人掌環繞,營造出可愛的沙漠風美景。


2. 農村仙人掌園區

位於田尾的農村仙人掌園區,園區內不僅有可愛又療癒的小仙人掌盆栽,還有許多大型仙人掌,能拍出宛如美式沙漠風格的獨特情侶合照。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民生路一段347巷17號


大片的陶瓷牆適合美拍合照。
大片的陶瓷牆適合美拍合照。


3. 僑俐瓷器有限公司-瓷器盤子牆

位在彰化的僑俐瓷器,專門販售日本製陶瓷商品,有各式各樣馬克杯、咖啡杯、烤箱專用瓷器,滿滿的瓷器與餐具,款式齊全樣式也多,其中還有一面瓷器盤子牆,在此背景合拍十分吸睛。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南路一段208號


在星空帳棚下飽覽百萬夜景,還能品美食暢聊一番。
在星空帳棚下飽覽百萬夜景,還能品美食暢聊一番。


4. 極光森林
坐落於彰化員林山坡上的極光森林,為複合式園區,不僅設有可愛動物區、兒童遊戲室、戲沙區、泡腳池還有旅人們最想朝聖的無敵落日夜景。在戶外用餐區的星空帳篷下一覽百萬級夜景,正是約會好去處。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林厝里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45號
 
還沒想好約會去哪嗎?就帶著另一半拍美照吃美食賞美景,再將可愛的情侶美照上傳社群,分享閃照給朋友吧。

 

新竹療癒一日遊!自然系六大景點紓壓放空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