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迪士尼最美反派黑魔女2

2019-10-15 16:35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由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迪士尼最美反派「黑魔女2」,以及由新生代創業導演徐嘉凱所導的全球首部區塊鏈主題商戰電影「聖人大盜」,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黑魔女2
 
 
 
迪士尼最知名的反派黑魔女回來了!除了安潔莉娜裘莉再度回歸飾演黑魔女梅菲瑟,艾兒芬妮演出睡美人公主奧蘿拉,續集還加入蜜雪兒菲佛飾演的英格麗皇后。對人類還是存有戒心的梅菲瑟,一心想保護奧蘿拉公主,卻適得其反,不但與公主的關係岌岌可危,還可能引發一場牽連無辜的大戰…
 
上映日期:2019年10月17日
發行公司:迪士尼
導演:喬奇姆羅寧
演員:安潔莉娜裘莉、艾兒芬妮、蜜雪兒菲佛、朱諾坦普、艾德斯克林、伊梅達史丹頓、奇維托艾吉佛、山姆萊利、蕾絲莉蔓薇爾
 
 
 
聖人大盜
 
 
 
尹子翔(曹晏豪 飾演)是個懷抱著未來夢想的年輕創業家,嚮往著藉由區塊鏈技術,擺脫舊經濟邏輯,創建新世代的經濟秩序,重建去中心化世界的新金融模式,擺脫財團綁架的金融新世界。他帶著女友陳曦(曾之喬 飾演)及夥伴一同努力,與睿智冷酷的基金公司總經理徐菁(賴雅妍 飾演)、老謀深算的財團老闆林明衍(曾志偉 飾演)、金管署長陳法同(高英軒 飾演),奮力周旋對抗。
面對現實的摧殘、夥伴的背叛,還有一層層更加殘酷的社會寫實真相,尹子翔開始自問:理想與現實的差距,究竟還有多少?想完成夢想,究竟還需要犧牲多少?而自己,究竟是帶給世界美好的聖人;抑或,只是披著羊皮的狼人大盜?
究竟,無名小卒的他們,能否從金字塔頂端的人們手中拿回世界的自主權呢?
 
上映日期:2019年10月18日
片長:1時47分
發行公司:台北双喜
導演:徐嘉凱
演員:賴雅妍、曹晏豪、曾之喬、曾志偉、巫建和、侯彥西、高英軒、路斯明




加油吧!李先生
 
 
 
在街上行走總能吸引路人的帥氣男子「哲秀」(車勝元 飾),雖然擁有完美的外貌,但其實個性比小孩還要孩子氣。某天,比大人還要成熟的女兒「金星」突然出現在他面前,這令哲秀感到晴天霹靂,兩人開始展開一段特別的故事……
 
上映日期:2019年10月18日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李桂曦
演員:車勝元、朴海俊、金惠鈺、安吉強




鬼船瑪莉號
 
 
 
努力為生活奮鬥的父親(蓋瑞歐德曼飾演),滿懷希望地準備展開租船事業。他在拍賣會上購得一艘名為「瑪麗號」的古船,並興高采烈地帶著妻子(艾蜜莉莫提梅飾演)和兩個女兒出海遊玩。乍看歡樂的家庭旅遊,卻因為一連串不可預知的死亡事件,成為一場揮之不去的夢魘。究竟,在這片與世隔絕的茫茫大海當中,他該如何保護家人?而「瑪麗號」又隱藏哪些駭人的詛咒之謎呢?
 
上映日期:2019年10月18日
片長:1時24分
發行公司:采昌
導演:麥克高伊
演員:蓋瑞歐德曼、艾蜜莉莫提梅、珍妮佛艾斯波席托




七個會議
 
 
 
坂戶宣彥是東京建電的金牌銷售經理。身為部長愛將的他,已帶領著菁英團隊連續好幾個月超越銷售目標了。某天坂戶竟因一件小小的職權騷擾事件而被申訴,申訴者竟還是自己團隊中的豬隊友八角先生。業績爛到爆、上班打瞌睡、毫無責任感的八角,竟僅以區區一件職權騷擾就把部長愛將調走。甚至只要對八角不友善的同仁也都一一被調職。八角到底有什麼本事可以這樣呼風喚雨呢?這一場場詭異的人事調動,將逐漸揭開了大集團不可告人的黑暗祕密…一場席捲上班族奴性悲歌的風暴即將颳起!
 
上映日期:2019年10月18日
發行公司:鴻聯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福澤克雄
演員:野村萬齋、香川照之、及川光博、朝倉亞希、立川談春、片岡愛之助、北大路欣也、吉田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