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藍波強勢回歸最後一滴血

2019-10-08 16:50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由跨越銀幕37年的傳奇英雄席維斯史特龍主演的「藍波:最後一滴血」,以及由號稱小丑女接班人的薩瑪拉威明主演的洞房版國定殺戮日「弒婚遊戲」,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藍波:最後一滴血
 
 
 
遠離血腥戰場的英雄藍波(席維斯史特龍 飾),深陷創傷症候群(PTSD)的困擾,獨居在偏僻的農場中,過著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刻。但當藍波得知朋友女兒遭到墨西哥毒販的綁架,他立刻展開調查與救援,與毒梟殊死搏鬥。 這次他將再次運用精湛的機關與戰鬥技巧,完成最後一次營救任務。
 
上映日期:2019年10月09日
片長:1時41分
發行公司:海樂
導演:亞卓安格魯柏格
演員:席維斯史特龍、帕姿薇格
 
 
 
試婚遊戲
 
 
 
《弒婚遊戲》劇情描述一位年輕貌美的新娘(薩瑪拉威明 飾演)嫁入新婚丈夫(馬克歐布萊恩 飾演)的豪門之家,原以為這對郎才女貌的新人正準備展開幸福的婚姻人生,沒想到她所嫁入的豪門卻有個恐怖古怪的家族入門儀式,這個儀式要求每個家族成員必須參與一項致命的求生遊戲,而家族的新成員必須想盡辦法活過新婚之夜!
 
上映日期:2019年10月09日
片長:1時35分
發行公司:迪士尼
導演:麥特貝蒂涅利歐平、泰勒吉列特
演員:薩瑪拉薇文、安蒂麥道威爾、亞當布洛迪




屍樂園:髒比雙拼
 
 
 
這次,感情猶如一家人的四位末日生存者將以白宮為基地出發,上路展開一場白爛打怪之旅。究竟這四位「奧斯卡級」的屠「屍」獵人,在面對著比從前更進化的BOSS級喪屍及地球上所剩無幾的倖存者同時,要如何去處理那些堪稱豬隊友的家人所惹出的鳥事呢? 
 
上映日期:2019年10月09日
片長:1時39分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導演:魯賓弗萊舍
演員:艾瑪史東、伍迪哈里遜、艾碧貝絲琳、柔伊德區、羅莎道森、傑西艾森柏格、比爾默瑞、路克威爾森




電影版 壞傢伙們
 
 
 
一輛囚車翻覆,竟讓罪大惡極的罪犯逃脫!警方為了要逮捕犯人,再度啟動「特殊犯罪調查組」執行祕密計畫。被稱為「瘋狗」的總指揮吳九卓(金相中 飾)攜手曾一起合作的「傳說中的拳頭」朴雄哲(馬東石飾),與新加入的「感性騙子」郭魯順(金亞中 飾)、前刑警高柳盛(張基龍 飾)組成全新的隊伍,一起對抗隱藏於這事件背後的龐大犯罪組織,誓言將他們繩之以法!
 
上映日期:2019年10月09日
片長:1時55分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孫容鎬
演員:馬東石、金亞中、金相中、張基龍




江湖無難事
 
 
 
深深懷抱著電影夢的製片豪洨(邱澤 飾)和老友導演文西「穩死」(黃迪揚 飾)合作10多年,一部作品都沒中過,甚至婚喪喜慶場合都當是拍電影般,出動空拍機認真拍攝,但還是苦熬過著四處舉債的窮日子,甚至去當黑道的基層員工來還債。 突然有一天,文西的劇本居然被他們的債主也是黑道大哥龍哥(龍劭華 飾)相中,但唯一的條件就是要由大嫂香奈鵝(姚以緹 飾)來演女主角!機會終於來了,終於有人懂他們了!豪洨拉著文西立刻點頭答應,更瘋狂開趴狂歡慶祝,一夜狂歡清醒後,竟然發現女主角飄在開趴用的泳池中,已經死亡...兩人不敢讓大哥知道,決定豁出去就算用屍體也要把這部電影完成。
 
上映日期:2019年10月09日
片長:1時45分
發行公司:華映
導演:高炳權
演員:邱澤、龍劭華、姚以緹、顏正國、阿喜、梁赫群、黃尚禾、吳震亞、黃迪揚、陳漢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