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必衝!花蓮好好玩

2019-10-05 12:00

好山好水的花蓮,不僅擁有眾多世界級景點,縣府推展觀光也不遺餘力,近來大型活動接連登場,把後山打造得熱鬧繽紛,更以豐富多樣的風貌熱情迎賓。




 

10/11~11/30舉辦的「太平洋花彩節」是結合科技、聲光、雷射的聲光饗宴,活動期間每天晚上六點至十點在六期重劃區陽光電城,以花為主題規劃九大燈區,呈現七彩繽紛的光雕藝術。

 




現場還有夜光兒童樂園及互動花徑,保證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其中一大亮點是超過2000株夜光稻穗花海(我愛花蓮),夢幻壯觀宛若仙境,將花蓮點綴成一座絕美的夜間城市花園。




「太平洋花彩節」還意猶未盡,「太平洋溫泉花車嘉年華」緊接著來報到。11/23下午六點到晚間十點,將舉辦融合溫泉主題與花車遊行的嘉年華盛宴,共有42組花車與遊行隊伍共襄盛舉。




並四度邀請日本岩手縣盛岡山車與三颯舞蹈團及澤目獅子舞蹈團現場演出,踩街活動繞行花蓮市最熱鬧的金三角街區,熱情狂歡的節奏讓花蓮越夜越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