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杯套只要10元!45週年環保商品愛生活

2019-09-10 14:05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適逢Hello Kitty 45週年,兩大超商都推出特別活動,讓消費者從生活中就看得到Hello Kitty的身影。


Hello Kitty杯套。(圖/全家超商)
Hello Kitty杯套。(圖/全家超商)


全家便利商店推出Hello Kitty 加價購,只要10元就能擁有Hello Kitty絨布感杯套,加價購的方式是購買3個M&M'S、士力架、易口舒、Airwaves等指定品牌的商品,就能以10元的價格加價購入杯套或杯子提袋,活動自9月11日開始。


Hello Kitty杯子環保提袋。(圖/全家超商)
Hello Kitty杯子環保提袋。(圖/全家超商)


7-Eleven則是在9月11日推出「 Kitty 愛生活週邊展」,商品包括多功能吸水收納袋(150元)、攜帶式飲料提袋(199元)、不鏽鋼環保吸管組(199元)。攜帶式飲料提袋可保冰、隔熱,看得出現今消費者對飲品、收納、手搖飲的生活消費需求龐大。以上僅限定3000家門市才有。


圖/M&M’s
圖/M&M’s


圖/Lawson
圖/Lawson


過去在日本的超商也有過Hello Kitty杯套的加價購活動(500日圓可加價入),毛茸茸的程度比全家這次的絨毛感更強一點。而每家店鋪貨的數量不一定,喜愛Hello Kitty的粉絲不妨活動首日就先去擁有吧!
 

Hello Kitty夢幻下午茶!主題套房送凱蒂貓限量周邊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