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使徒行者三大影帝爾虞我詐

2019-08-27 17:40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由三大金獎影帝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主演的「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以及金獎影帝邱澤的最新奇幻動作片「第九分局」,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
 
 
 
香港鬧市發生嚴重交通意外,刑事情報科(反恐)警司葉國帆(吳鎮宇 飾)和總督察程滔(張家輝 飾)逮捕一名女駭客姚可儀。保安部警司井進賢(古天樂 飾)認為葉國帆和程滔的逮捕行為非常可疑,向警務處處長要求禁止兩人插手案件。
 調查範圍擴展到緬甸和西班牙,井進賢和程滔在多次的合作中產生矛盾,而在葉國帆的眼裡,這兩個人忠奸難分,警界高層則是認為葉國帆顛倒黑白,懷疑大量黑警滲入警隊多時,需深入某神秘組織調查事件。可是,警隊內人人皆有可疑,從女駭客的口供裡也帶著誤導性,警隊高層更覺得霧裡看花,不曉得誰正誰邪……
 
上映日期:2019年8月30日
發行公司:華映
導演:文偉鴻
演員: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
 
 
 
第九分局
 
 
 
地上辦不了的案 就交給地下的我們!天生有靈異體質的菜鳥警探陳家豪(邱澤飾),充滿正義感、想打擊犯罪卻因分不清人鬼頻頻鬧出烏龍。一場出勤意外,他連累了搭檔學長殉職而被迫離開警局,在老鳥警探老張(澎恰恰飾)的協助下,陰錯陽差加入地下的神秘警察組織「第九分局」。「第九分局」專門處理地上辦不了的懸案及各式靈異案件,阿豪開始和老張、有通靈能力的學姐小雪(温貞菱飾)學習用桃木傘、香架、聖水槍等獨門法器抓惡鬼。某日,社會線記者如心(劉奕兒飾)請求協尋友人神秘死亡的真相時,他們也意外捲入了一宗震驚社會的連環殺人命案…
 
上映日期:2019年8月29日
片長:1時35分
發行公司:甲上
導演:王鼎霖
演員:邱澤、溫貞菱、劉奕兒、澎恰恰




巴黎之王:闇黑正義
 
 
 
罪犯偵探;偉大逃犯,地下霸主;傳奇英雄…拿破崙帝國時期,最令匪徒聞風喪膽的現代犯罪學大師 - 弗朗索瓦·維多克。維多克(文森.卡索 飾)逃出如同煉獄般的監獄生活後,在巴黎隱姓埋名、展開新生活。可惜好景不常,被人認出進而遭到構陷的維多克,再次深陷囹圄危機。厭倦了躲躲藏藏的他,向警察局長提出了一項誘人交易「幫助警方抓取十惡不赦的罪犯,換取解放。」可維多克未料自己竟攪和進了一場罪犯、政治、警察角力之中,隨之而來的風暴,會使他擺脫一切重獲自由或是繼續過上暗無天日的日子?
 
上映日期:2019年8月30日
發行公司:鴻聯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強法蘭科瑞西
演員:文森卡索、歐嘉柯瑞蘭蔻、芙蕾雅梅弗、奧古斯特迪勒、丹尼斯曼努奇、丹尼拉馮、法布萊斯魯奇尼




極限逃生
 
 
 
永南(曹政奭 飾)大學參加山岳社,是社團中的菁英。但畢業後的永南就職不順,每天在家都得看家人的臉色。在母親的70歲壽宴當天,永南遇到了多年未見的社團學妹意珠(林潤娥 飾),在這種尷尬的情況中,宴會廳突然煙霧瀰漫,下一瞬間,整個首爾市都被有毒氣體壟罩,陷入危機!面臨這生死關頭的情況,永南與意珠決定運用在大學社團時所累積的體力和技術,帶領身邊的人逃出這場始料未及的災難中!
 
上映日期:2019年8月30日
片長:1時41分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李相槿
演員:曹政奭、潤娥、高斗心、朴仁煥




異界離魂
 
 
 
一個孤獨的大學生使用「靈魂投射」聯繫上死去的母親,卻也面臨到這種極端方式所帶來的恐怖後果……
 
上映日期:2019年8月30日
片長:1時23分
發行公司:暗光鳥
導演:克里斯穆爾
演員:法蘭克迪蘭、凡妮莎葛瑞絲、達姆森伊卓瑞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