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Selina正能量爆發!十大關鍵HEHE指標健康滿分

2019-08-13 17:10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雀巢健康兒童計畫於2010年開始與董氏基金會在台提倡學童飲食營養教育,計畫邁入第十年,發展了10大HEHE關鍵指標,並邀請Selina擔任健康大使,邀請大家一同養成好習慣,一起健康笑HEHE。


Selina擔任健康大使,邀請大家一同養成好習慣。 (圖/景點家廖維仁)
Selina擔任健康大使,邀請大家一同養成好習慣。 (圖/景點家廖維仁)


為了改善孩子不良生活習慣,幫助落實健康自我管理,發展出健康吃、快樂動,十大HEHE關鍵指標,透過日常實踐指標之頻率,算出總分並量化,從自我審視進而將良好的飲食、作息習慣落實於日常生活。


十大HEHE關鍵指標,讓孩子們能自主管理健康。 (圖/景點家廖維仁)
十大HEHE關鍵指標,讓孩子們能自主管理健康。 (圖/景點家廖維仁)


十大HEHE關鍵指標包含:每天吃早餐、喝足2分乳品、天天5蔬果、多吃全榖、運動超過30分鐘、喝足1500C.C.的水、餐前洗手、不吃零食、睡足8小時、3C使用少於1小時等。


每天睡足8小時對健康來說非常重要。  (圖/景點家廖維仁)
每天睡足8小時對健康來說非常重要。 (圖/景點家廖維仁)


Selina也親自挑戰了「HEHE力14天養成計畫」,並直呼每天使用3C少於一小時實在太難,得先嘗試、訂目標、執行將成功率提高,最後以運動、打掃、插花運用轉移注意力的方式成功縮減3C的使用時間。


快和Selina一起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圖/景點家廖維仁)
快和Selina一起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圖/景點家廖維仁)


雀巢健康兒童計畫為了鼓勵學童養成健康好習慣,透過HEHE力測驗了解自己與健康的距離,再利用暑假完成「雀巢健康兒童HEHE力14天養成計畫」檢視自我進步,至9月30日前挑戰成功就有機會獲得高額三萬元的獎金。
 
【Info】
雀巢健康兒童HEHE力14天養成計畫
活動辦法:請至台灣雀巢官網查詢


 

200坪室內親子樂園開幕 20種設施活動玩不停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