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今夏最恐怖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

2019-08-06 17:30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由全球暢銷700萬冊恐怖小說改編而成的「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以及由星際異攻隊億萬導演與其靈魂團隊所製作的驚悚大片「靈光乍現」,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
 
 
 
在美國米爾谷小鎮郊外的陰森豪宅內,莎拉將她受盡折磨的人生寫成了一本恐怖故事書。多年後,史黛拉(柔伊瑪格麗特科萊蒂飾)跟她的朋友們來到這棟傳說中的廢棄鬼宅探險,史黛拉發現了故事書並帶回家閱讀,書裡出現了「稻草人哈洛」、「蒼白女」等等各種傳說中的恐怖鬼怪。在她看完第一則故事的隔日,她的朋友湯米(奧斯汀亞伯姆飾)竟離奇失蹤,而史黛拉意外發現恐怖故事的主角也叫湯米!一篇篇驚悚駭人的鬼故事開始逐漸成真…
 
上映日期:2019年8月07日
發行公司:甲上
導演:安德烈奧多
演員:麥可加爾薩、柔伊瑪格莉特科萊蒂、奧斯丁亞伯姆、傑維爾伯特、馬克史塔克
 
 
 
靈異乍現
 
 
 
如果來自另個星球的孩子墜毀在地球上,不是成為人類的超級英雄,是否將成為比邪惡更令人畏懼的東西⋯《靈異乍現》由《星際異攻隊》億萬導演詹姆斯岡恩與靈魂團隊製作,帶來前所未見的內容,重新定義驚悚!
 
上映日期:2019年8月07日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片長:01時30分
導演:大衛亞羅維斯基
演員:伊莉莎白班克斯、大衛丹曼




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
 
 
 
每年暑假最期待的搞笑電影就是蠟筆小新了!2019年度最新電影《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中的小新戴著牛仔帽、身穿野地服裝化身為冒險之王,穿梭在廣大的澳洲之中,與家人面臨未知的危機,這危機的開始是讓野原一家開心地飛起來的超級便宜新婚之旅,但是沒想到才剛踏上目的地,爸爸廣志就被神秘的假面族強行擄走,同時世界各地的寶藏獵人也加入了廣志爭奪大戰,更難以理解的是“爸爸竟然是開啟寶藏的鑰匙!?”小新會用怎樣的方式衝鋒陷陣呢?野原一家會遇到什麼樣愛的試煉呢?
 
上映日期:2019年8月09日
發行公司:木棉花
片長:01時39分
導演:橋本昌和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
 
 
 
她一生中大部分時間都在和父母一起探索叢林,卻沒有什麼能讓朵拉(伊莎貝拉莫娜 飾)為她最危險的冒險 - 高中生活做準備。 身為探險家,朵拉將帶領著布茲(她最好的朋友,一隻猴子),迪亞哥(傑佛瑞華伯格 飾),一個神秘的叢林居民(歐亨尼奧德伯茲 飾),還有一群青少年共同參與一場真人實景的冒險旅程。拯救她父母親(麥可潘納和伊娃朗格莉亞 飾)的同時,還要解開失落的黃金城的謎團。
 
上映日期:2019年8月09日
發行公司:派拉蒙
片長:01時42分
導演:詹姆斯波濱
演員:伊莎貝拉莫娜、班尼西歐迪特洛、麥可潘納、丹尼特瑞歐、伊娃朗格莉雅




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
 
 
 
浪漫的愛情邂逅,不再發生於人來人往的飛機或火車上,而發生在約炮神器APP「Tinder」上!
個性龜毛的宅男班(強納森考亨飾)出身名校,第一次在Tinder交友,就遇上身經百戰、熱情大方的玩咖女瑪莉詠(卡蜜兒夏穆飾),兩人竟一拍即合,在經過轟轟烈烈的一夜情後,興致勃勃想安排一趟出國旅遊。
班原本和家人約好去「比亞里茨」度假,享受豪華高級的假期;瑪莉詠則已和好友說好,一起前往戰火剛歇的「貝魯特」,為避免爭執、兩人折衷來到了他們都沒去過的「保加利亞」。然而,由於他們對「假期」的理念不同,竟使彼此愛情面臨了難關:班要享受最頂級的飯店、最美味的佳餚,瑪莉詠卻想真實體驗當地純樸生活,並讓行程充滿驚喜與意外…。
天壤之別的價值觀,導致兩人一路上荒唐爆笑不斷,有時充滿生命危險,有時竟遭桃花不斷。這趟假期,能讓班從「Tinder」炮友、晉升為男友嗎?而最落漆的風景,最陽春的民宿,最雷的旅伴,有可能擦出愛的火花嗎?
 
上映日期:2019年8月09日
發行公司:海鷗
片長:01時42分
導演:派屈克凱西
演員:強納森考亨、卡蜜兒夏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