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2019-07-30 17:20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由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強強聯手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以及號稱有如復仇者聯盟等級的鬼故事「完全邪惡指南」,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自從大隻佬執法人員哈柏(巨石強森 飾),一名忠心耿耿的美國外交安全局(DSS)菁英探員,以及無法無天的不法之徒戴克蕭(傑森史塔森 飾),一名前任英國軍方特種部隊菁英隊員,首次在2015年的《玩命關頭7》針鋒相對之後,這一對死對頭就一直在嗆來嗆去、拳來拳往,試圖把對方打趴。但是當一名經過電腦生化基因改造並增強體能的無政府主義者布列斯頓(伊卓瑞斯艾巴 飾)掌握了一項陰險惡毒,很可能將對人類造成無法逆轉的改變的生化威脅,並且打敗了一名聰明絕頂、無畏無懼的叛變軍情六處探員(熱門影集《王冠》凡妮莎寇比 飾),而她正好是戴克蕭的妹妹海蒂蕭,這一對本來勢不兩立的死對頭就必須攜手合作、聯手出擊,擊敗唯一一個可能比他們更狠的狠角色。
 
上映日期:2019年7月31日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導演:大衛雷奇
演員: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伊卓瑞斯艾巴、艾迪馬森
 
 
 
完全邪惡指南
 
 
 
巴伐利亞山林裡,相依為命的年輕兄妹正對抗著竊據人體的附身瘟獸。波蘭某處荒郊,女鬼告訴守墓者,只要生啖三顆初死之人的心臟,即可全知全能。希臘男人們酒酣耳熱之際,意外擒獲來偷酒的醜陋魔物,傳說牠的血能讓人感受到至高的歡愉。貪婪的英國商人遠渡重洋赴印度購買奇人異獸,不顧嚮導的禁止,決定一探地窖底層最黑暗的祕密……
 
上映日期:2019年8月02日
發行公司:暗光鳥
導演:艾西姆阿盧瓦利亞、肯艾弗諾、賽佛林費雅拉、薇若妮卡法蘭茲、凱特琳葛貝、凱文瑞德、奧古尼斯卡席夢君斯卡、彼得史柴克蘭、亞尼斯維斯雷梅斯
演員:貝爾特米尼克美爾、沙拉納格拉提爾




電梯男孩的奇蹟
 
 
 
一名24歲的理工科男孩,暫時先幫父親代班電梯員工作,在一棟高級住宅大廈,每天幫住戶按電梯樓層,瑣碎工作讓他感到相當厭世,總是敷衍了事,他的表現開始引起住戶女孩長輩的注意,讓狹小空間的電梯裡出現歡樂與幽默,他也從中明白父親對這份工作的堅深情感,而他也從中獲得寶貴的人生體驗….
 
上映日期:2019年8月02日
發行公司:聯影/聯贏
導演:強納森奧古斯丁
演員:莫恩汗、妮拉馬蘇德、薩格凱爾、安娜莎夏




王的文字
 
 
 
「文字應該屬於百姓!」朝鮮時期,文字與知識遭到壟斷。世宗大王(宋康昊飾演)深感漢字對文化傳播的不便,迫切需要可以完整表達本國語音的文字,所以他不顧所有大臣反對,為百姓創制《訓民正音》。偶然機會之下,位於國家最高位的他,遇見了地位最卑賤的僧侶申美(朴海日飾演),兩人聚精會神,以不屈信念開始創造韓文,揭開一段沒有被歷史記錄的造字秘辛…。    
 
上映日期:2019年8月02日
發行公司:采昌
導演:曹喆鉉
演員:宋康昊、朴海日、全美善




痛苦與榮耀
 
 
 
是什麼,在支撐你這龐大荒涼的人生?
年事已高的電影導演馬洛(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飾)已屆創作靈感的邊緣,飽受疾病折磨的同時也讓他不得不用藥壓抑痛苦。面對現在的狼狽,馬洛回想起1960年他的家人是怎麼從家鄉移民到西班牙小鎮,母親(潘妮洛普克魯茲 飾)在狹窄的房子點亮他對未來的希望;1980年他在馬德里與初戀相遇而後分開,寫作成為失戀痛苦的排解,意外為他開啟電影的世界⋯這是阿莫多瓦獻給自己的故事,也是獻給所有在人生中掙扎的每一個人的故事。
 
上映日期:2019年8月02日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ifilm
導演:佩卓阿莫多瓦
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潘妮洛普克魯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