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鬼王陳為民酒吧見!金門高粱X鬼月鬼故事派對

2019-07-29 21:3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農曆七月鬼門開,金門酒廠以高粱調酒為主題的期間限定店「It’s Me Bar」於農曆七月初二(8月2日)、初三(8月3日)兩日辦理鬼王派對活動,讓大家可以一邊聽鬼故事一邊體驗金門高粱,挑戰膽量。


「It’s Me Bar」百無禁忌  鬼影貼窗窺視嚇壞路人。(圖/金門酒廠,以下同)
「It’s Me Bar」百無禁忌 鬼影貼窗窺視嚇壞路人。(圖/金門酒廠,以下同)


「It’s Me Bar」店內的光雕投影也因應農曆鬼月活動,特別播放驚悚、恐怖的畫面主題,近日已經有不少眼尖的民眾,夜晚路過八德路四段京華城一帶,發現了「It’s Me Bar」二樓窗戶,有一巨大黑影正貼著窗戶向外窺視,紛紛駐足拍照錄影上傳社群。


鬼月主題店內投影光雕
鬼月主題店內投影光雕


金門酒廠期間限定店「It’s Me Bar」每週末都會舉辦不同主題活動吸引民眾前往,在農曆七月鬼門開前夕,更是大膽打破禁忌,邀請來「鬼王」陳為民,面對面與大家分享讓人毛骨悚然的鬼故事,搭配店內的恐怖光雕氛圍,讓現場氣氛更加害怕刺激。




【INFO】
It’s Me Bar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49號
營業時間:6/22(六)至8/18(日),每週三 至 周日18:00-01:00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全台首間光雕酒吧!金門高粱十款特色調酒期間限定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