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親子Fun暑假!住宿玩樂還可抽住宿券

2019-07-11 18:3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今年暑假,爸媽們是否正在煩惱該帶著孩子去哪玩?別擔心!桃園金牌好棧已整理出桃園9家親子友善旅宿,不只讓您消暑放鬆,也能讓小朋友開心玩樂。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誰說玩水一定要去海邊?深受親子族群青睞的南方莊園渡假飯店,即日起至9月30日預訂「綠地嘉年華住房專案」一泊二食專案,讓您在5公頃戶外綠地上體驗40公尺的滑水道,沁涼又消暑,可享用十大夢幻元氣早餐、1500坪聯誼會SPA水療設施、100坪Dino親子館玩到飽!還有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小小戰鬥營闖關活動,穿上帥氣迷彩服,參加關卡、磨練心智與體能,更有飯店員工手工打造逼真的破擊砲、機槍碉堡等軍事陣地,保證讓大、小朋友們輕鬆玩翻一整夏!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樹籽路8號
官網:http://www.southgarden.com.tw/zh_TW
訂房專線:03-420-1137


全臺飯店獨家 40米綠地滑水道
全臺飯店獨家 40米綠地滑水道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

位於桃園機場園區的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主打一日體驗小小機長活動,於暑假期間每週推出兩天一夜套裝行程,讓小朋友穿機師服體驗一日機長,參觀試乘1:1模擬機艙,更能進入模擬艙體驗30分鐘的虛擬實境模擬飛行。


另外,由華航諾富特飯店的五星主廚傳授獨門廚藝,讓小朋友化身小小廚神來一場華麗的烹飪盛宴,也有最消暑的游泳課程提供親子一起同樂,兩天一夜完善的規劃讓您不用燒腦,就能玩得盡興,讓大小朋友今夏共創難忘的暑期回憶。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澤仁里3鄰溪口台41號
臉書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NaWan1918/
電話:0919-235303


溪景生態農莊

同樣位在拉拉山的溪景生態農莊,是一座腹地廣大且被青山綠樹所包圍的民宿,透過視野絕佳,讓旅客眺望遠山,圍繞著山莊的小步道更是民宿主人邱爸用心打造,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不同美景,喜歡自然生態,也能在鄰近的「卡拉溪」做趟導覽探險。炎夏之際,最想要冰涼酸甜的飲品開胃,這裡品嘗到邱爸種的水蜜桃所釀造「水蜜桃果醋」,讓你味蕾大開!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華陵村11鄰180-2號
官網:https://brookview.okgo.tw/index.html
電話:03-3912027


來去拉拉山 享受芬多精的山林避暑
來去拉拉山 享受芬多精的山林避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