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粉圓鮮奶角逐珍奶節!信義脆梅綠7日限時特價

2019-07-09 23:15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2019「台中珍奶節」人氣珍奶評選自7月10日至7月28日開跑,一芳水果茶推派招牌飲品「黑糖粉圓鮮奶」參賽 。


黑糖粉圓鮮奶茶在倫敦。(圖/一芳水果茶,以下同)
黑糖粉圓鮮奶茶在倫敦。(圖/一芳水果茶,以下同)


「黑糖粉圓鮮奶」調製過程厚工繁複,門市每天都要手工慢火熬煮每批黑糖粉圓,熬煮1.5小時才能起鍋,實實在在地將黑糖的香甜煮進粉圓裡,同時為呈現最佳風味口感,珍珠起鍋超過2小時就不再販售,再加入醇香鮮乳,不添加任何一滴水或者其他香精調味,香Q口感與自然的濃醇風味,甜而不膩,讓許多人一喝就愛上。


黑糖粉圓鮮奶
黑糖粉圓鮮奶


本次參選的「黑糖粉圓鮮奶」,在2017年推出時,原本是冬季限定飲品,因為許多消費者指定購買,所以成為常態飲品,至今仍是招牌暢銷飲品。不論在台灣、港澳大陸、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越南等國家,都是一芳銷售排名前3名的人氣飲品,目前全球1400門市,平均每天共可賣出25萬杯,堪稱跨國界的人氣珍奶。


「黑糖粉圓鮮奶」是一芳全球暢銷飲品
「黑糖粉圓鮮奶」是一芳全球暢銷飲品


一芳美國柏克門市
一芳美國柏克門市


「台中珍奶節」人氣珍奶評選,包括實體和網路票選,為號召消費者以實際行動支持一芳「黑糖粉圓鮮奶」,一芳另規劃了網路活動,只要投票支持心愛的「黑糖粉圓鮮奶」,就有機會獲得「黑糖粉圓鮮奶」好友分享券30組(5張/組)。


一芳越南門市
一芳越南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