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間等不到高雄發大財!85大樓君鴻酒店傳歇業

2019-07-05 22:2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繼大八餐飲集團傳出歇業轉讓經營權,高雄85大樓君鴻酒店(85 Sky Tower Hotel 君鴻國際酒店)也驚傳停業,於7月5日陸續對外發表聲明處理後續事項。


圖/85 Sky Tower Hotel 君鴻國際酒店,以下同
圖/85 Sky Tower Hotel 君鴻國際酒店,以下同


包括旗下600名員工、餐卷、住宿卷等,君鴻國際酒店於臉書聲明如下:

 
君鴻國際酒店 公告
因歇業對消費者和往來廠商所造成的不便,致上最深的歉意。
為保障已購買本酒店各種餐旅券的消費者權益
住宿券可入住客房至108/9/30
餐券皆可依面額於以下三個餐廳使用
      
#77樓潮江春餐廳  #38樓宴會廳
已轉由福勵經營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經營,並正常營業,不受君鴻國際酒店歇業之影響。
    
#39樓百匯栢麗廳 使用至108/7/31
使用餐期如下:
 




由於85大樓是高雄著名地標,鄰近高雄圖書館等景點,高樓景觀美麗的海景與夜景,有不少旅宿業者進駐,近年來客數下滑,經營不易。


39樓百匯栢麗廳
39樓百匯栢麗廳


高雄市新聞局也於5日晚間澄清,君鴻酒店未來會由海霸王集團接手,持續以五星級飯店的規格經營。海霸王集團3月時即以54.4億標下高雄法院法拍的君鴻酒店。也澄清高雄觀光持續發展,且正值暑假展開,觀光人潮活絡,並非因為高雄不景氣才歇業。

君鴻酒店則由董事長、委任律師聲明,君鴻酒店不是經營權轉讓,是拍賣、倒閉,而非高雄市政府所提僅是經營權轉讓。

 

等不到高雄發大財!大八餐飲無預警歇業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