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京都有!東京伊右衛門茶沙龍進駐東京

2019-06-28 12: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伊右衛門茶沙龍是到京都必訪的複合式茶館兼咖啡館,許多人會到那裏享用日本早餐、品日本茶,但現在不用再特地跑到京都,伊右衛門茶沙龍已經進駐東京囉!


京都必訪餐廳伊右衛門茶沙龍下周將在東京開幕分店(圖/カフェ・カンパニー株式会社,以下同)
京都必訪餐廳伊右衛門茶沙龍下周將在東京開幕分店(圖/カフェ・カンパニー株式会社,以下同)




東京的伊右衛門茶沙龍就位在涉谷Hikari七樓,預計2019年7月3日正式開幕。雖然是茶館,但裡面竟然還有「煎茶酒吧」!可以品嘗到用綠茶、煎茶等調製而成的調酒,超特別!




由於綠茶中有能夠預防糖尿病的成分「茶胺酸」,因此伊右衛門茶沙龍的宗旨之一,就是希望透過「茶」研發各種健康的食物,讓人們能夠身心平衡,讓生活能夠健康又充滿活力!所以在伊右衛門茶沙龍的餐點,也特別將綠茶結合大量的蔬菜,讓大家在茶館可以享用到健康又美味的美食。




在甜品方面,伊右衛門茶沙龍提供100%素食甜點,不使用雞蛋或牛奶等任何動物性食材,店內的甜點都是以「茶」作為主要原料,像是用茶製成的薄餅、煎餅、提拉米蘇、刨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