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夏至好天氣!留意高溫焚風轉陰雨雷雨

2019-06-22 11: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22日週六白天西南風影響,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西半部山區及東半部地區也有零星短暫雷陣雨,東南部有焚風,也須多留意。




6月22日高溫警訊

【橙色燈號】(連續3日36度以上) 

南部:高雄市 
東半部:花蓮縣 
 
【黃色燈號】(36度以上) 
南部:屏東縣 
東半部:台東縣


22日日晚起鋒面接近,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轉為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的天氣,其他地區為多雲。

  
23日、24日鋒面影響及東北風稍增強,北部及東北部氣溫稍下降;週日中部以北地區有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地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24日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


25日週二各地仍有局部短暫陣雨。26日至28日(週三到週五)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也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無敵海景發呆放空去!北海岸13大景觀咖啡館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