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巨型扭蛋必拍!玩具嘉年華快閃限定

2019-06-15 22:00

隨著的《玩具總動員4》上映,迎接暑假最大盛事,還有更讓粉絲期待的《玩具嘉年華期間限定店》於6月15日現身台中草悟廣場,除了如遊樂園般的歡樂場區,更祭出高度三米九的巨型扭蛋裝置藝術展品和遊戲,好拍又好玩!


圖/特智有限公司,以下同
圖/特智有限公司,以下同


電影場景主題牆:邦妮的後背包化身巨型扭蛋裝置藝術

充滿友情與冒險回憶的「邦妮的後背包」,在此化身為巨型扭蛋機,每一顆扭蛋都乘載著一個玩具故事,粉絲不妨在此創造屬於自己與《玩具總動員4》的經典冒險回憶!




廂型車打卡專區:大人小孩都玩瘋的玩具嘉年華期間限定店

期間限定因應《玩具總動員》電影主題,讓經典角色全部回歸囉!園區內設置可以跟自己最喜愛角色們通通一起拍照的「Play Time經典角色形象牆」、以本次電影的兩位主角:牧羊女與新朋友叉奇Forky為主題的「模擬美式遊樂場風格的打卡牆」。




還有電影主題場景真實呈現「復古造型的廂型車打卡專區」等三組,超級童趣好玩又好拍,讓人一秒進入《玩具總動員》世界!




活動期間,每週五、六、日只要入店打卡分享就能獲得《玩具總動員4》限定Q版造型涼涼扇(每日限定100份),粉絲別忘了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