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引起全球關注!英國政府對香港發出旅遊警示

2019-06-13 13:20

文/MOOK景點家Vico

由於「反送中」遊行集會持續進行,香港金鐘~中環一帶都有集會相關人士、警力佈署,加上週邊交通封閉,甚或有衝突事件等等考量,英國政府6月12日對香港發出旅遊警示,提醒遊客至香港旅遊要多加留意自身安全與當地情勢。

 




台灣外交部目前尚未對香港發出旅遊警示,由於反送中條例表定審查時間為6月20日,這段期間集會遊行預期仍會進行,尚需視狀況留意到香港旅遊的安全性,並留意當地發出的任何呼籲與提示。




6月13日香港立法院已宣布不開會,代表不會進行二讀送中條例,而12日金鐘所發生的警民衝突,已有79人受傷,最年輕僅15歲,即會發起單位「民間人權陣線」強力譴責警方的暴力鎮壓。


13日立院週邊都有集會遊行人士聚集,警方也都在場戒備。另須注意,香港地鐵荃灣線及港島線來回方向列車,都不停金鐘站,南港島線只能維持海怡半島至海洋公園通車服務。而香港政府總部宣布公務員13日不用到總部上班。

 
反送中香港重大遊行!反送中是什麼?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0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