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也愛這樣度假!絕美海島全包式假期超享受

2019-06-12 19:55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被譽為「天堂的原型」的模里西斯,擁有怡人的海景和美麗的銀白沙灘,因此許多世界各國的名人都喜愛到此度假,就連台灣女演員隋棠也和老公來到模里西斯度過甜蜜的兩人假期,而他們這次的假期也特別體驗到「精緻全包式假期」,從機票、住宿到玩樂行程等皆為客製化,為所有旅人提供獨一無二的假期體驗。


隋棠和老公Tony到模里西斯體驗全包式假期(圖/Club Med,以下同)
隋棠和老公Tony到模里西斯體驗全包式假期(圖/Club Med,以下同)


隋棠和老公Tony這次到模里西斯度假,而機票、當地交通、美食、玩樂行程和住宿,通通由全球最大的度假集團之一Club Med一手包辦。而Club Med在模里西斯擁有兩座渡假村,一座是坐落於天然熱帶植物園內的愛比昂(La Plantation
d'Albion),另一座則是坐擁絕美海景的康隆尼角(La Pointe aux Canonniers)。




在占地12公頃的愛比昂頂級奢華渡假村內,每間Villa都擁有寬敞的獨立花園、泳池、廚房,還有一位可以幫忙料理三餐、安排客製化玩樂行程的專屬管家。隋棠和Tony就在管家的帶領之下,體驗到了出海駕駛風帆船,還有外國盛行的SUP(立槳)水上活動,迎著海風緩緩划行,療癒又舒壓!另外美得令人摒息的成人專屬「靜池」也是隋棠的最愛,列為愛比昂必訪IG打卡點。


在專業管家帶領下,隋棠出海體驗駕駛風帆船,迎著海風療癒又舒壓。
在專業管家帶領下,隋棠出海體驗駕駛風帆船,迎著海風療癒又舒壓。


而擁有超夢幻的銀白沙灘與透明度極高的海水的康隆尼角,每個第一次到訪的旅人,都會被眼前絕美的風景給震懾住!最特別的是,當地的海水幾乎都是平靜的狀態,就連怕水的人到那裏也會心動下海。此外,康隆尼角的空間設計充滿「模」式風情,體現在房間、餐廳、海邊酒廊、泳池上,同時保有傳統與現代的繽紛色彩。


康隆尼角擁有令人屏息的銀白沙灘與透明度極高的海水。
康隆尼角擁有令人屏息的銀白沙灘與透明度極高的海水。


在吃的部分,在Club Med的度假村內,每晚都有吃不完的新鮮海鮮!除了自助Buffet外,還有採 『精緻餐飲(Fine Dining)』概念的海邊主題餐廳,現點現做。除此之外,Club Med還有獨創的白色派對(White Sensation),這場白色盛宴在泳池旁舉辦,村裡所有人都以全身優雅白裝出席,現場不僅有吃不完的新鮮海膽,還有精彩的空中飛人表演,散發滿滿的法式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