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百份餐點免費送!超狂三大人氣商品XL快閃團

2019-06-10 15:44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漢堡、炸雞、蛋撻是肯德基三大人氣商品,以此肯德基推出重量級XL套餐,將三款明星美味一次滿足的組合餐。同時肯德基舉辦了街頭XL快閃團的系列活動,有機會得到肯德基重量級XL套餐兌換券,甚至獲得一年份肯德基重量級XL套餐超滿足好禮。


肯德基推出將三款最熱銷商品一次滿足的組合餐。
肯德基推出將三款最熱銷商品一次滿足的組合餐。


肯德基重量級XL套餐包括漢堡、炸雞、蛋撻三樣熱銷商品,不論是經典咔啦雞腿堡、紐奧良烤雞腿堡、花生熔岩咔啦雞腿堡,以超經典咔啦脆雞以及超狂漢堡,最後加上獨特的人氣蛋撻組合,一盒在手、美味一次到手。


一盒在手,漢堡、炸雞、蛋撻一次到手。
一盒在手,漢堡、炸雞、蛋撻一次到手。


肯德基於6月13日舉辦超狂快閃活動,在當日下午2點至5點於肯德基西門峨嵋餐廳附近,蒐集超狂、超經典、超獨特肯德基重量級XL套餐三大美味巨頭照或3人合體合照,上傳個人FB或IG,就可獲得肯德基重量級XL套餐兌換券乙張(限量一百份)。


三大美味巨頭照或3人合體合照上傳,就可獲得肯德基重量級XL套餐兌換券。
三大美味巨頭照或3人合體合照上傳,就可獲得肯德基重量級XL套餐兌換券。


此外,到肯德基粉絲專頁指定活動貼文下方留言,更有機會抽中一年份肯德基重量級XL套餐超滿足好禮。整點更開放加碼好康「見XL有喜」活動,凡於當日下午2點、3點、4點活動期間骰出XL套餐圖樣,就可獲得限量免費肯德基重量級XL套餐兌換,每人限參加乙次。
 
【Info】
肯德基狂快閃活動
日期:6月13日
時間:14:00~17:00
地點:肯德基西門峨嵋餐廳附近


 

抹茶雲朵蛋塔X柴魚炸雞 肯德基推日本風美食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