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X戰警黑鳳凰英雄片掀話題

2019-06-08 00:05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本週強檔新片有《X戰警》系列中傳奇最終章《X戰警:黑鳳凰》,以及2016年全球賣座喜劇動畫片《寵物當家》續集《寵物當家2》!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X戰警:黑鳳凰
在《X戰警》系列全新章節《X戰警:黑鳳凰》中,X戰警們將面對有史以來最強勁的對手—而那個人,竟是他們自己的隊員,琴葛雷(蘇菲特納 飾)。在一次外太空救援事件中,琴遭受了宇宙間一股神秘且猛烈的力量所攻擊,傷勢嚴重讓她也差點賠上了自己的性命。然而,當她返回家中時,她卻發現這股神秘之力竟將她體內的力量以驚人的倍數無限擴大,甚至遠遠超過了自己所能控制的範圍。在她努力與之對抗,並試圖發揮所能時,她卻漸漸發現自己既無法理解更沒有方法去內化體內無限膨脹的超然力量。

上映日期:2019-06-06
發行公司:福斯
導演: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
演員: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 、 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 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 、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 、 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 泰謝里丹(Tye Sheridan)、 寇迪史密麥菲(Kodi Smit-McPhee) 、 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




寵物當家2
照明娛樂的 第十部動畫長片,《寵物當家2》是2016年全球賣座喜劇動畫片《寵物當家》,備受期待的續集電影,《寵物當家》在當年上映後,就刷新任何原創電影,不管是動畫片或真人演出電影,首周票房紀錄。

㹴犬麥斯(派頓奧斯瓦特 配音)正在面對一些重大的生活改變。他的主人凱蒂(艾莉坎波 配音)已經結婚了,而且有一個小幼兒,小連。麥斯為了保護這個小男孩過於擔憂,竟然導致他會因為緊張而抽搐。當這一家人前往一座農場旅行時,麥斯和米克斯犬公爵(艾瑞克史東斯崔特 配音)遇到一群患有犬類不耐症的乳牛、超有敵意的狐狸,還有一隻超可怕的火雞,這一切只會讓麥斯更焦慮。幸好一隻農場養的老狗魯斯特(哈里遜福特 首度配音)給了麥斯一些指引, 也鼓勵麥斯甩掉他的神經質,找到他內心狗老大,並且給小連一點點自由和空間。

上映日期:2019-06-06
發行公司:環球
導演:克里斯雷納德
演員:蕾克貝爾(Lake Bell) 、 漢尼拔布瑞斯 、凱文哈特(Kevin Hart) 、 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 、 蒂芬妮哈戴許(Tiffany Haddish)




招魂修道院
17世紀初,一場錯誤的宗教審判改變了貝瑟芬妮的人生,她被神秘的「牧師之母」帶往無人知曉的修道院,在那裡沒有希望與辯解,只有牧師之母帶領的宗教狂熱者們,逼迫貝瑟芬妮低頭認罪。然而,在貝瑟芬妮抵達修道院後,她開始出現恐怖的幻覺,她很快便了解,在此等著她的並不是救贖,而是覬覦她靈魂的駭人力量…

上映日期:2019-06-06
發行公司:暗光鳥
導演: 保羅海耶茲(Paul Hyett)
演員: 漢娜亞特頓(Hannah Arterton) 、 克萊兒希金斯(Clare Higgins) 、 麥可艾恩塞德(Michael Ironside)




我的教練我們的菜
金牌奧運游泳選手馬提斯即將退休,他的生活卻因為在電視上不小心發表的恐同言論有了天翻地覆的轉變。經過聽證會後,他得到的懲處是:擔任『閃亮活蝦』男同志水球隊的教練,並協助他們順利進入在克羅埃西亞舉辦的LGBT運動賽。

他很快就發現到,這些特別的隊員並不能算上多優秀的運動員,甚至可以說是他見過最糟糕的水球隊。每個人也有他們難搞的地方和各自生活上的問題等著被解決,其中也包括他自己。

上映日期:2019-06-06
發行公司:本萃
電影導演:麥克希姆古凡(MaximeGovare) 、 塞德里克勒加洛(Cedroc Le Gallo)
演員:尼古拉斯戈布(Nicolas G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