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怪獸之王哥吉拉硬撼宿敵

2019-05-30 18:3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硬撼宿敵讀哥吉拉2怪獸之王,以及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奧塔薇亞史班主演的恐怖大媽!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哥吉拉2怪獸之王
 
 
 
《哥吉拉II怪獸之王》身為傳奇影業的怪獸電影宇宙第三部電影,延續了《金剛:骷髏島》電影結局中的彩蛋,秘密行動單位:「君主組織」尋找的多頭泰坦級的怪獸,都將出現在電影中,在人類的城市裡無情地肆虐。電影預告由米莉芭比布朗飾演的麥蒂森羅素試圖透過無線電聯絡生還者做開端,但是在多頭巨獸的瘋狂肆虐下,無線電的另一頭只傳來更多的災情,許多城市似乎已經被破壞殆盡,專家們相信這些巨大的怪獸只是冰山一角,怪獸們早已遍佈世界各地,隨時準備爭奪霸權,而「君主組織」芹澤博士(渡邊謙 飾)甚至提出:我們才是哥吉拉的寵物。究竟哪幾頭怪獸會保護人類免於滅絕,又是哪幾頭要將人類消滅?預告片結尾出現傳說中哥吉拉最強悍的宿敵之一:三頭龍基多拉與哥吉拉正面對決,狂暴與衝突場面絕對能創下怪獸電影的新經典。
 
上映日期:2019年5月29日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導演:麥可道格堤
演員:薇拉法蜜嘉、渡邊謙、莎莉霍金斯、凱爾錢德勒、查爾斯丹斯、章子怡、小歐錫亞傑克森
 
 
 
恐怖大媽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奧塔薇亞史班森飾演蘇安,一個住在俄亥俄州寧靜小鎮,平常不與人來往的孤獨大媽。有一天一名才剛搬到鎮上的青少女瑪姬(《異裂》黛安娜席爾弗斯 飾)在超市外面拜託她幫她和她的朋友買酒,於是蘇安就逮到機會,在對方毫無戒備的情況之下,交到一些比她年輕很多的朋友。她隨後就邀請這群青少年到她家的地下室喝酒狂歡,這樣一來他們就不必擔心酒駕被逮到的危險,但是她也訂下一些規定:其中一名青少年必須不喝酒保持清醒;不准罵髒話;不准到她家樓上;而且大家都要叫她“大媽”。但是當大媽一開始對這些青少年的熱情好客,開始變調成一種變態的著迷,這些青少年找到開趴場地的美夢,就漸漸變成了一場恐怖駭人的噩夢,而大媽家也從鎮上最嗨的狂歡好所在,變成全世界最可怕的地方。
 
上映日期:2019年5月31日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導演:泰德泰勒
演員:奧塔維亞史班森、艾莉森珍妮、路克伊凡斯、茉莉葉路易斯




紅色密令
 
 
 
一個被低估的女人,一位改變歷史的女間諜。瓊安(茱蒂丹契 / 蘇菲庫克森分飾)是個在郊區安享退休生活的平凡老婦人。某天,英國特勤局突然上門,並指控她在二戰期間擔任女間諜,甚至透露建造原子彈的國家機密給敵國俄羅斯。在偵訊過程當中,瓊安回憶起1930年代的劍橋大學,那時她正和一位來自俄羅斯的帥哥里歐(湯姆休斯飾演)交往,兩人愛得難分難捨,也讓她因此接觸到共產理念。畢業之後,她加入「卡文迪許實驗室」研發核彈機密計畫,卻因為看到原子彈對日本造成的大規模毀滅,而感到十分愧疚。面對戰爭所帶來的破壞,站在歷史浪頭上的她,究竟該選擇背叛自己的良心,還是背叛自己的國家…?
 
上映日期:2019年5月31日
片長:1時50分
發行公司:采昌
導演:催佛農恩
演員:茱蒂丹契、蘇菲庫克森




奪命大夜班
 
 
 
艾咪在愛爾蘭一座小城的旅館上第一次夜班,不料十年前曾在此地發生過的一起駭人謀殺案,卻將艾咪困在反覆目擊恐怖事件的輪迴之中。她必須和昔日命案的受害者同心協力,想辦法擺脫嗜血殺人魔,並且盡可能拯救旅館的住客。
 
上映日期:2019年5月31日
片長:1時21分
發行公司:暗光鳥
導演:史帝芬霍爾
演員:艾許萊多瑞爾、馬修歐布萊恩、尼格爾穆西爾




出發
 
 
 
台灣知名極地超馬選手陳彥博,2016年拿下四大極地世界總冠軍,也成為該賽事有史以來第一位在一年內拿下世界冠軍的亞洲選手。紀錄片「出發」完整記錄陳彥博十年來的熱血奮鬥冠軍之路。鏡頭跟隨陳彥博走遍沙漠、高山、雪地,並在半年內橫跨整個地球,連續前往北冰洋與南極洲,帶你親眼見證充滿血淚,卻依然勇往直前的超馬選手心路歷程。當中更有令人感動的溫暖親情、競技場中彼此扶持亦敵亦友的兄弟情誼!
 
上映日期:2019年5月31日
發行公司:牽猴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黃茂森
演員:陳彥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