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台北有!LADY M來台南下展第三據點

2019-05-27 13: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紐約甜點名店Lady M自2016年4月於晶華酒店推出期間限定甜點服務,2017年初正式在台北設立台灣首間分店,2019年開始出現在百貨公司快閃的店型,如台中新光三越、台北忠孝SOGO百貨等,現在傳出會有第三個據點,落腳於台中。


Lady M在台開第三店。(圖/LADY M,以下同)
Lady M在台開第三店。(圖/LADY M,以下同)


LADY M從2008年在美國創立以來一直是指標型甜點品牌,除了被美國飲食雜誌《BONAPPETIT》選為「美國十大蛋糕」外,其中雲朵起司蛋糕更被《NEW YORK MAGAZINE》冠上「紐約最佳起司蛋糕」美名,熱度至今不減。


Lady M台北旗艦店。
Lady M台北旗艦店。


來台後也聲勢不減,不斷推出各種嶄新口味,維持粉絲嘗鮮熱度,也有異業合作的開展,例如與瓦城合作開幕慶的獨家加贈甜點。


Lady M晶華旗艦店。
Lady M晶華旗艦店。


這次在台開設第三間店的消息傳出,透過求職網站上開出的新職缺,引發甜點迷與業界關注,店家位址在台中市西屯區,總公司尚未對外宣布正確地址,推測第三店有可能是2019年初合作快閃店的台中新光三越。
 

 
【Info】
LADY M 
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6號1樓 /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 - 21:00,售完為止 / 公休日另行公告
 
晶華專櫃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9巷3號1樓 / 晶華酒店1樓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0:00 - 21:00,售完為止

下午茶夢幻打卡點Lady Nara!森林花園風快約這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0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