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週末好天氣!東北季風到又一波降溫降雨

2019-05-25 11: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25日週六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氣溫28~32度,午後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全台氣溫都在30度上下,南部可高達34度。


5月26日週日全台天氣概況。(圖/中央氣象局)
5月26日週日全台天氣概況。(圖/中央氣象局)


26日週日東部、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的天氣,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27日週一鋒面接近,東部、東南部及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28日、29日鋒面通過及東北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氣溫在21~25度之間;28日週二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29日週三中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鋒面影響期間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30日週四、31日週五東北風減弱,氣溫回升,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25日至28日金門及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再多注意了!

黃金雨花海大噴發!六大阿勃勒賞花點必訪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