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看電影】本週新片!安海瑟威大扮詐騙女神

2019-05-09 19: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女神安海瑟威攜手貝瑞爾威爾森大扮詐騙女神,以及轟動全球的真人寶可夢名偵探皮卡丘!下班、週末準備電影給它看起來!




詐騙女神
 
 
敘述瑞貝爾威爾森和安海瑟薇是一對擦出精彩火花的女騙徒,她們在位於南法的一座濱海小鎮展開一場騙術大比拼。喬瑟芬柴斯特菲德(安海瑟薇 飾)是一個穿著光鮮亮麗、蠱惑誘人、善於算計、刁滑奸詐的英國正妹,她在濱海博蒙這座位於南法蔚藍海岸的小鎮擁有一棟豪宅,專門詐騙來自世界各地的有錢凱子。潘妮賴斯特(瑞貝爾威爾森 飾)則是一個無憂無慮、愛玩愛鬧的澳洲胖妞,專門在酒吧夜店靠著網路照騙,騙走好色男人的大把鈔票;喬瑟芬則是專門在高級賭場裝成傻妞,騙走好色老男人價值不斐的鑽石項鍊或戒指。沒想到有一天潘妮突然闖入喬瑟芬經營得有聲有色的詐騙世界,而且想要跟她搶地盤。雖然她們使用的詐騙手法大有不同,但是她們都是專門把男人騙得團團轉的詐騙女神。瑞貝爾威爾森擅於表演肢體喜劇,安海瑟薇則是冰雪聰明、擅於花言巧語,這對詐騙女神為了爭取地盤立下賭約,她們必須用盡絕招、不計代價騙取一名天真的科技業億萬富翁(艾力克斯夏普 飾)的感情和金錢。
 
上映日期:2019年5月09日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導演:克里斯愛迪森
演員:安海瑟威、瑞貝爾威爾森、提姆布萊克尼爾森、亞歷克斯夏普
 
 
 
名偵探皮卡丘
 
 
 
故事的一開始,王牌私家偵探哈利古德曼神祕地失蹤了,使得他的21歲兒子提姆想要查出個究竟,協助他調查的是哈利的前寶可夢搭檔名偵探皮卡丘。皮卡丘這號人物是個搞笑、討喜、愛說俏皮話的超級偵探,但他不按排理出牌,連他本人都搞不懂自己。提姆和皮卡丘發覺彼此竟然意外地很合拍,而且提姆是唯一能與皮卡丘對話的人類,於是兩人合力展開一場刺激的冒險,設法解開這個複雜的謎團。他們一同追查線索,穿梭在萊姆市霓虹燈閃爍的街道中,這是一座雜亂擴展的現代都會,一個超現實的真實世界,人類和寶可夢住在一起。在這場歷險過程中,他們遇到林林總總的寶可夢角色,並發現一起可怕的陰謀,而這可能會摧毀和平共存的現況並威脅整個寶可夢宇宙。
 
上映日期:2019年5月09日
片長:01時44分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導演:羅勃賴特曼
演員:萊恩雷諾斯、比爾奈伊、蘇琦沃特豪斯、凱瑟琳紐頓、渡邊謙




P風暴
 
 
 
護士廖雨萍(周秀娜 飾)向廉政公署舉報富二代曹元元(林峯 飾)在獄中行賄懲教人員,企圖提早出獄!廉政高級調查主任陸志廉(古天樂 飾)決定以囚犯身份入獄調查,搭檔程德明(鄭家穎 飾)和警方總督察劉保強(張智霖 飾)在外面接應!
監獄內危機四伏,5年前被陸志廉抓進監牢的前警司黃文彬(林家棟 飾)已在獄中成立了一大幫派勢力,與曹元元的人馬針峰相對,更一心想對陸志廉復仇,在監獄人員睜一支眼閉一支眼的狀況下,趁機下手讓陸志廉重傷入院!康復返回獄中的陸志廉,以此事件取得曹元元的信任,眼見即將獲得行賄證據,卻又有另一波危機靠近······
 
上映日期:2019年5月10日
發行公司:華映
導演:林德祿
演員:古天樂、鄭嘉穎、張智霖、林家棟、林峯、周秀娜




人肉農場
 
 
 
一對年輕情侶在高速公路上下錯交流道,也同時走錯了命運的道路。他們在一座鳥不生蛋的小鎮用餐,但他們吃下的漢堡卻大有問題……他們被當地鄉民綁架到一座農場囚禁,他們才了解到在這座農場裡,人肉才是桌上佳餚……
 
上映日期:2019年5月10日
片長:01時21分
發行公司:暗光鳥
導演:漢斯史楊斯華
演員:諾拉葉莎楊、亞歷斯蓋洛德、肯沃洛克




親愛的仇人
 
 
 
在一場意外車禍中失去父母的英珠,與弟弟過著相依為命的辛苦生活。唯一願意照顧她們的阿姨卻急著想把房子賣了,姊弟不願意,阿姨也拒絕再給予援助。沒想到弟弟又捲入犯罪事件,必須湊錢交保費,走投無路下英珠只好去尋找在車禍中意外殺死父母的兇手尚文,打算報仇索賠。尚文與妻子經營小本生意,英珠在沒有表明身分下,謊稱要應徵工作,成功接近這對肇事者。沒想到尚文和妻子對英珠視如己出,儘管她偷錢被抓,仍把她當成自己的女兒悉心照顧。英珠陷入了人性糾葛,究竟應該坦白後離開?還是將錯就錯再度擁抱”新爸媽”?
 
上映日期:2019年5月10日
片長:01時40分
發行公司:可樂電影
導演:車聖德
演員:金香起、劉在明、湯峻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