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看電影】本週新片!厄林殺機纏上噩夢輪迴

2019-05-02 18:5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在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大受好評的厄林殺機,以及個性女神綺拉奈特莉動人新作栢林我愛你,下班、週末準備電影給它看起來!




厄林殺機
 
 
 
一位母親帶著她兩個心愛的女兒到湖邊別墅度假,卻被一名精神失常的蒙面男子纏上,母女三人被迫墜入無止境的噩夢輪迴……
 
上映日期:2019年5月03日
發行公司:暗光鳥
片長:01時30分
導演:奎恩拉斯爾
演員:伊芳史漢基、賈斯汀布林寧、艾比蓋兒尼奧斯基
 
 
 
柏林我愛你
 
 
 
柏林,一個從灰燼中重生的城市,日復一日上演著美麗的相遇。充滿理想的社工(綺拉奈特莉飾演)將無人看顧的男孩帶回家中,意外成為和母親(海倫米蘭飾演)和解的契機。風流倜儻的大叔(米基洛克飾演)與神秘美女在酒吧邂逅,不料差點犯下人生中最大的錯誤。失戀男子(吉姆史特格斯飾演)來到柏林尋死,卻意外被一台高智能二手車拯救。瀕臨崩潰邊緣的美國名導(路克威爾遜飾演),在柏林找回對愛情的信仰。16歲男孩在河邊邂逅了美麗的跨性別者(迪耶哥路那飾演),兩人透出曖昧氣息。握有機密的工程師(伊萬瑞恩飾演),在計程車上遭到不明人士追趕。女歌手(帕菲爾科恩飾演)遇上扮成天使的街頭藝人,他們在柏林的角落相遇、相愛,用愛與藝術串起這個城市中的人們,乘著夢想展翅高飛,重新拾起對愛的激情與勇氣…。
 
上映日期:2019年5月03日
發行公司:采昌
導演:彼得契爾森、費南多艾姆布克、丹尼賴維、瑪希泰傑汀、黛安娜艾格倫
演員:綺拉奈特莉、海倫米蘭、米基洛克、路克威爾森、吉姆史特葛斯、迪耶哥路那、下落特勒彭




權力殺機
 
 
 
正處於事業巔峰的具明輝(韓石圭 飾),因為兒子的一場意外事故而陷入進退維谷的窘境之中。但他是一位正直清廉的政治明星,他不斷說服兒子要向社會大眾承認過失,而非逃避責任。在事故中喪生的是仲植(薛耿求 飾)智能不足的兒子富男,仲植一生都在為兒子的生活奮鬥,他完全無法接受愛子就這樣死了,於是動身前往追查真相。兒子富男去世那晚,媳婦蓮花(千玗嬉 飾)正好就在現場,親眼目睹了所有事發過程,然而在事發後她也神秘地消失無蹤。兩位父親為了各自的原因想要將她找出來,而她握有的秘密,將讓兩人的人生徹底崩塌……
 
上映日期:2019年5月01日
發行公司:龍祥
導演:李修振
演員:薛耿求、韓石圭、千玗嬉、趙炳圭




法拉利312B:革命的開端
 
 
 
一台車可以代表一個時代的革新嗎?如果我們談論的是F1跟法拉利312B,那答案就是肯定的。法拉利312B是法拉利歷史上最重要的革命性產物,一台完全純手工製作、精心打造的藝術品,當時在法拉利擔任首席設計師的毛羅福爾傑利硏發出革命性的水平對臥十二缸引擎於312B中使用,不僅令法拉利浴火重生,更形塑了現代F1的開端。《法拉利312B:革命的開端》不單是描述人與車之間的故事,F1傳奇車壇人物尼基勞達、傑哈德伯格、傑基埃克斯、傑奇史都華和戴蒙希爾等人也將現身說法,述說當年一級方程式的種種往事。
 
上映日期:2019年5月03日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片長:01時26分
導演:安德里亞馬里尼
演員:尼基勞達、傑奇史都華、戴蒙希爾




大冒險家
 
 
 
傳奇冒險家佛洛斯特爵士(休傑克曼配音)跋山涉水遠征全世界,蒐集傳說中的怪物,證明牠們真實存在。一天他收到匿名信,信上寫著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發現了一隻身高244公分、體重295公斤、全身覆蓋長毛的怪物,於是他隻身前往探險,叢林中他真的發現了這個大怪物「林克先生」,但這隻怪物卻會說人話,還邀請爵士做他的嚮導,因為他想要到遙遠的香格里拉,尋找自己的親戚-大雪怪!
 
上映日期:2019年5月03日
發行公司:甲上
導演:克里斯巴特勒
演員:休傑克曼、桑伊莎達娜、提摩西奧利芬、艾瑪湯普遜、查克葛里芬納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