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看電影】復仇者聯盟最終章!滿滿3小時絕無冷場

2019-04-25 17:45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復仇者聯盟最終章-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不僅一票難求,還要處處防備擔心被暴雷!下班下課趕快衝電影院,電影給它看起來!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復仇者聯盟系列最終章!灰飛煙毀後的世界該如何走下去,是否還有逆轉結局的機會?一切都將在此揭曉。
 
上映日期:2019年4月24日
發行公司:迪士尼
片長:03時01分
導演:安東尼羅素、喬羅素
演員:布萊德利庫柏、布麗拉森、克里斯漢斯沃、克里斯伊凡、史嘉莉喬韓森、伊凡潔琳莉莉、凱倫吉蘭、喬許布洛林、保羅路德、小勞勃道尼、查維克博斯曼、湯姆霍蘭德、蜜雪兒菲佛、伊莉莎白奧爾森、賽巴斯汀史坦奇威茲、戴夫巴蒂斯塔、蒂妲絲雲頓、傑瑞米雷納、強法洛、葛妮絲派特羅、馬克魯法洛、凱薩琳蘭福德




孟買夜未眠
 
 
戀人未滿,更缺門當戶對
出身清寒的小鎮寡婦拉特娜,隻身勇闖孟買,來在富裕優渥的艾許文家裡幫傭。雖然主僕兩人身處天平兩端,卻各自面臨不同的人生課題。艾許文含著金湯匙出生,但卻被迫接下建築家業,無法忠實逐夢。拉特娜儘管要幫傭,卻仍擠出時間努力學習裁縫,盼望未來能實現當服裝設計師的夢想。拉特娜的積極與笑容暗暗地鼓舞了落寞的艾許文,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交融在一起,一股難以言喻的情感悄然滋生,這才意識到真正難以跨越的鴻溝,無情擋在了兩人面前……
 
上映日期:2019年4月26日
發行公司:佳映
片長:01時39分
導演:羅希娜杰拉
演員:碧落塔瑪修米、維維克岡伯爾
 
 

三夫
 
 
三個老公也滿足不了她的慾望…
總愛四處尋歡的四眼仔,某日遇到水上人家阿妹(曾美慧孜 飾)驚為天人,被她純稚姣好的面容、豐滿緊實的身材深深吸引。一試成主顧下,四眼仔愛上了阿妹,決定帶她上岸,將她娶進家門…。
結了婚的四眼仔耽於肉慾,每天在家跟阿妹做愛,不再外出工作。性慾極強的阿妹,每天索求無度,但由於不適應陸上生活,使她鎮日鬱鬱寡歡。四眼仔靈機一動,改跟她在吊床上、車上翻雲覆雨,果然搖曳生汁,阿妹性趣才獲滿足。
 
上映日期:2019年4月26日
發行公司:海鵬
導演:陳果
演員:曾美慧孜、陳湛文




三更半夜居然要吃香蕉?
 
 
他的快樂是志工們的惡夢
如此任性的他,卻讓大家深深的喜愛著
罹患肌肉萎縮症的鹿野靖明(大泉洋 飾),全身上下僅有頭部及手可以活動,即便躺在家裡的病床、靠電動輪椅行動,只要出一張嘴,就可以解決吃飯、喝水、洗澡、工作等大小事,其餘時間則是用這張得理不饒人的嘴巴,與母親鬥嘴以及在三更半夜吵著要吃香蕉!明明是一個任性又自大,一有不滿就會摔杯子抗議的個性,但他身邊依舊有一群願意24小時全天候照顧的志工們。他不是神,只是一個需要別人幫助的身障人士。某天,鹿野對新來的志工美咲(高畑充希 飾) 一見鍾情,於是拜託同為志工的醫學生田中(三浦春馬 飾)幫忙自己代筆情書。但其實田中與美咲早已是男女朋友,三人就這樣展開了微妙的三角關係。隨著病情逐漸惡化,鹿野的生存能力漸漸被剝奪,然而,總是坦率耿直、對誰都同等對待的他,其實還有個無論如何都想實現的願望…。
 
上映日期:2019年4月26日
發行公司:天馬行空
導演:前田哲
演員:大泉洋、高畑充希、三浦春馬
 
 

我唾棄你的墳墓3
 
 
本片接續系列首集,在珍妮佛對施暴者成功復仇後,她隱姓埋名回歸平凡上班族生活,然而之前受侵犯的心理創傷揮之不去,珍妮佛決定接受團體治療進而認識瑪拉。兩人彼此交心,決定對瑪拉施暴的繼父進行報復,然而此一行動卻造成了不可逆轉的悲劇及後續一連串失控的制裁行為……
 
上映日期:2019年4月26日
發行公司:暗光鳥
片長:01時32分
導演:RD布朗斯坦
演員:莎拉巴特勒、珍妮佛蘭登、加百列霍根
 
 
 
此外,本週新片還有金買奇幻影展高度討論的「誰殺了小說家」,重量級藝術史學家專業解析的「卡拉瓦喬:靈魂與血肉之軀」,獲得義大利金像獎最佳影片等九項提名的「幸福的拉札洛」,以及第67屆柏林國際影展精選紀錄片「米其林遇見米其林」和老派浪漫「製琴師與他的琴人」。


 

看電影別暴雷!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六大防雷要訣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0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