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景點再見!首爾必遊東大門LED玫瑰花海落幕

2019-04-23 22:00

文/MOOK景點家秀智整理報導

DDP東大門設計廣場的LED玫瑰花海是首爾廣為人知的旅遊景點,原本它只是2014年10月起展出的公共藝術,然而2萬朵的玫瑰花造型LED燈海,引起了廣大的討論與社群上的打卡分享,因而一直持續展出。


DDP東大門設計廣場玫瑰花海是許多人到首爾必遊的景點。(圖/YUYAW,以下同)
DDP東大門設計廣場玫瑰花海是許多人到首爾必遊的景點。(圖/YUYAW,以下同)


這裡也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場景景點,在第13集出現,引發戲迷關注朝聖。韓劇「她很漂亮」、「製作人的那些事」也有在此拍攝。




孔劉為台灣品牌手機拍攝的廣告場景之一也是在這!可惜的是這浪漫的場景於2019年4月底畫下句點,不論是白天或是夜晚造訪,都相當夢幻,更是許多情侶、好友拍合照的絕佳背景。




而2014年啟用的東大門設計中心是英國著名女建築師札哈·哈帝所設計,儘管少了LED玫瑰花海,仍然深具看頭,是首爾相當值得造訪的地標型景點。

 
【Info】
東大門設計廣場Design Plaza(동대문디자인플라자)(簡稱DDP) 
地址:(04566) 서울시 중구 을지로 281
電話:(02)2153-0000

不只首爾!五大韓國在地探索玩好玩滿抽機票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