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僅十天晚上開放! 夜訪女王頭浪漫燈光秀

2019-04-22 11:29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圖/交通部觀光局
 
野柳地質公園在4月19日至4月28日舉辦2019年「野柳石光-夜訪女王」的活動,每天晚上6點半至9點開放夜間觀賞,以「夜間岩石」為主軸,規劃「俏皮公主」、「女王頭」、「儷影湖」三大燈區,開放期間每15分鐘還有一場燈光秀,將野柳兩大主角,女王頭和俏皮公主編寫「石光交響曲」的故事。


夜晚雍容典雅的女王頭。
夜晚雍容典雅的女王頭。


「石光交響曲」故事敍述俏皮公主與族人的嬉戲、俏皮公主與石之女王的相遇,最後與石之女王共同守護野柳,特別編寫主題音樂,並巧妙利用光束燈、染色燈、洗牆燈、LED燈串,配合蕈石群的個別蕈石特殊光影呈現,與光影主題以多色的燈光變化搭配音樂的呈現,感受海天一色的夜景。


野柳夜訪區。
野柳夜訪區。


今年新增加的儷影湖燈區,運用染色燈、Gobo燈片,加上藍色海洋意象LED串燈,用燈光效果搭配音樂來描述原住民長久以來,在儷影湖裡伴隨著月光唱歌、跳舞,美妙歌聲吸引女王到訪和俏皮公主相遇的故事。在「十景石美」等最佳建議體驗區,欣賞到蕈狀岩、海蝕溝岩壁在炫彩燈光下獨有的美景。


蕈狀岩、海蝕溝岩壁在炫彩燈光下獨有的美景。
蕈狀岩、海蝕溝岩壁在炫彩燈光下獨有的美景。


此外4月20日、27日「女王音樂會」在野柳登場,由張正傑&弦外之音樂團、風之香頌管弦樂團、萬芳等表演,表演曲目將結合台灣民謠、古典樂曲及電影配樂組曲等,以管弦樂、跨界合奏及流行音樂,感受夜晚海邊、石光爍爍、獨一無二的女王音樂會。


夜晚海風吹撫、、石光閃爍的女王音樂會。
夜晚海風吹撫、、石光閃爍的女王音樂會。


門票可上野柳地質公園官網購票,門票採網路、電話預約,每日限量500張,另也可於活動當日現場購票,每日限量200張;音樂會門票則採預約制,限量600張。燈光秀期間,更推出加碼抽活動,凡購票入場即有機會獲得獨家女王限量紀念禮品。
 
【Info】
2019野柳石光-夜訪女王
活動地點:野柳地質公園
活動日期:4月19日、4月21日- 26日、28日
活動時間:18:30 -21:00
票價:200元(夜訪女王六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場,需家長陪同)
 
2019野柳石光-女王音樂會:
活動地點:野柳地質公園
活動日期:4月20日、27日
活動時間:19:00 -21:00
票價:1000元(為維護音樂會現場氣氛,謝絕六歲以下兒童入場)


 

再不去就來不及!全台八大消逝美景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8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