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葵花北部就有!繽紛盛開行人搶拍

2019-04-19 11:46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圖/台北旅遊網 攝影/高讚賢、劉佳雯
 
又名「一丈紅」的蜀葵花,是每年3月至4月的賞花重點,想要一睹蜀葵花的迷人風采,遊客大多要往台中、台南跑,才賞得到繽紛熱情的蜀葵花,但其實北部也有蜀葵花賞花點,而且就隱藏在市區之中!


台北市區隱藏著一片蜀葵花美景(圖/台北旅遊網 攝影/高讚賢、劉佳雯,以下同)
台北市區隱藏著一片蜀葵花美景(圖/台北旅遊網 攝影/高讚賢、劉佳雯,以下同)


以粉色系為主、顏色鮮豔奔放的蜀葵花,高度可達1至2公尺,長得比人還高,十分吸睛!




近日在台北捷運士林站旁,就有一片盛開的蜀葵花叢!雖然面積不大,但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旁有這片隨風搖曳的蜀葵,也為城市增添了幾分姿色。






而這片可愛迷人的蜀葵花其實是士林區福林里里長所栽種的,嬌豔欲滴的蜀葵花讓往來的行人紛紛停下腳步拍照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