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達也微型設計住得到!史上首間奇想世界酒店

2019-04-17 12: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史上首間酒店藝術空間「Marugott Hotel(まるごとホテル)」於2019年4月7日在京都的下京區正式開幕。


微縮模型攝影師田中達也(圖/Aishare株式会社,以下同)
微縮模型攝影師田中達也(圖/Aishare株式会社,以下同)


Marugott Hotel客房由曾出演過《情熱大陸》的微型之神「田中達也」、世界最知名柴犬「柴犬MARU」的飼主小野慎二郎,以及神秘的創作者「Pantovisco」所設計。此三個人皆為首次嘗試參與酒店設計。

被譽為「微型之神」的田中達也是位微型攝影師以及藝術導演,利用日常熟悉的物品以微縮模型藝術呈現的「MINIATURE CALENDAR」持續在網路上發布至今且未曾間斷,不僅在日本,同時海外也引起莫大關注。

田中達也曾負責2017年NHK的晨間連續劇《少女的時代》標題背景、日本橋高島屋S.C開幕電影等,並出演過2019年《情熱大陸》,在Instagram擁有超過190萬粉絲。「MINIATURE LIFE展 田中達也奇想的世界」正於國內外舉辦中。


竹子的房間-以和風為主題,將壽司和稻田做為場景的客房,床是玉子燒壽司。當您入住時,宛如置身於微型的世界。
竹子的房間-以和風為主題,將壽司和稻田做為場景的客房,床是玉子燒壽司。當您入住時,宛如置身於微型的世界。


在日本深受粉絲喜愛的柴犬MARU,其飼主小野慎二郎的Instagram的粉絲目前超過250萬人。2015年11月以其號召力,就任三重縣的觀光大使,為日本首次以狗狗的身分在都道府縣擔任的觀光大使。

柴犬MARU於2016年4月獲選時代雜誌最具影響力的動物100,由於MARU的巨大影響力和超人氣,在海內外被評價為「巨星」「巨柴」「Best・Dog]以及「世界最知名柴犬」。


麵包的房間-以麵包為主題,牆壁和桌子都裝飾著麵包,躺在三明治床,享受舒適的睡眠。
麵包的房間-以麵包為主題,牆壁和桌子都裝飾著麵包,躺在三明治床,享受舒適的睡眠。


以在Instagram上發布的作品蔚為話題,目前擁有超過41萬粉絲追蹤的多元創作者Pantovisco(パントビスコ)。除在雜誌和網站上有8個連載專欄,過去三年裡曾為三越伊勢丹、KIRIN、奧迪、BEAMS等超過700家公司提供跨界合作,包括廣告製作、電視・活動演出、動漫原創、角色製作等,不分行業或媒體類型,擴大了活動領域。

Pantovisco於2018年在池袋、名古屋以及福岡舉辦了大規模的個人展。代表作品包括「無秩序繪畫日記」、「獻給少女的安魂曲」、「Hechitake系列」等。作品總數超過6000件。 一直以來意識著把SNS的世界,直接以藝術在現實世界表達出來的世界觀空間。

【INFO】
Marugott Hotel(まるごとホテル)
京都市下京區下鱗形町534-1 ChateauVillage1F
℡075-744-0706
從清水五條站歩行5分
酒店營運者:Aishare股份有限公司


京都600根和服森林夜間點燈濃濃日本風情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9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