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跑道再+1 百年老校最新打卡夯點

2019-04-15 11:3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圖/molly888666
 
誰說操場跑道只能是紅色的!近幾年有不少學校將PU跑道設計成彩虹的樣子,不僅讓校園增添一抹繽紛的活力,也吸引許多人的去拍照打卡,成為另類大受歡迎的IG拍照景點,最近台中清水的高美國小新完工的彩虹跑道,馬上在社群裡成為最新的打卡夯點。


台中高美國小新完工的彩虹跑道。
台中高美國小新完工的彩虹跑道。


高美國小位在台中清水區的濱海學校,今年剛好創校100年,於校慶3月21日正式啟用,跑道總長160公尺,向中央爭取預算補助,由教育部補助60%、台中市政府配合款40%,一躍成為台中海線最繽紛的跑道。


彩虹跑道讓老校園看起來更加繽紛充滿活力。
彩虹跑道讓老校園看起來更加繽紛充滿活力。


由於高美國小的彩虹跑道最新完工,使用不久跑道顏色分明鮮豔,不僅吸睛,更打破一成不變的校園景象,吸引來這裡運動更高的意願,讓人心情愉悅、心態年輕,看起來更有活力。同時校園走廊更是繪有許多卡通圖案,充滿孩提時的純真和童趣。


校門口的彩繪牆。
校門口的彩繪牆。


校園運動風彩虹跑道美照。
校園運動風彩虹跑道美照。


小學上課期間不能隨意進入,不要攜帶食物、危險物品等進入校園。另外到清水旅遊,也不能錯過台中超有名美景,台灣版天空之境的高美濕地,來一趟清水遊拍一波美照。
 
【Info】
高美國小
地址: 台中市清水區高美里護岸路37號
電話: 04-2611 2505


 

世大運引發運動熱 全台五大彩虹跑道必拍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6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