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屋台灣2號店在這!落腳鬧區加開宵夜場

2019-04-12 18:3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日本連鎖平價牛丼店「松屋」,自2018年9月底正式登台開設一號店後,經過半年後宣布再開二號店,地點就在台北市的西門町商圈!


松屋為日本人氣平價牛丼店(圖/日本松屋)
松屋為日本人氣平價牛丼店(圖/日本松屋)


台灣松屋日前在求職網站開放「台北西門町店」的職缺,除了日班和晚班之外,還多了大夜班!因此預計二號店的營業時間可能會到深夜,提供宵夜場,讓台北的夜貓子又多了一家平價宵夜的好選擇。


台灣松屋一號店位於新光三越南西店美食街(圖/台灣松屋)
台灣松屋一號店位於新光三越南西店美食街(圖/台灣松屋)


松屋在日本為24小時營業的餐廳,菜單主打各種丼飯、咖哩和燒肉定食等餐點,以平實的價格就能飽足一餐,CP值高,是許多人前往日本旅遊的宵夜好選擇。而台灣松屋最便宜的餐點為69元的牛丼,甚至比日本當地售價還要便宜,一號店開幕時吸引許多饕客前往,想吃到還得排上30分鐘才能店餐入座。如今二號店開幕在即,預計新分店開幕時又會出現壯觀的排隊人潮。
 
【Info】
台灣松屋
台北南西店: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B1(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地下一樓美食)
台北西門町店:鄰近西門町一號出口,開幕日期尚未公布


 

余文樂愛店華嫂冰室來台!招牌菠蘿油老饕必吃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