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看電影】本周新片!地獄怪客來襲禁入墳場超恐怖

2019-04-11 16:45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2019最受注目讀暗黑系超級英雄地獄怪客和改編自史蒂芬金經典恐怖小說禁入墳場!下班、週末準備電影給它看起來!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
 
 
「地獄怪客」是美漫中”非傳統”超級英雄;他的身分是死神撒旦之子,具有紅色皮膚、長長的尾巴,因為奇怪的外表,所以輾轉被美國特務收養;地獄怪客並不像外表那樣可怕,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惡魔,他砍斷頭上的雙角,右手裝著巨大機關槍,打擊世界上的黑暗勢力,這次他將挑戰來自地獄的血皇后,拯救世界免於混亂…
 
上映日期:2019年04月12日
發行公司:海樂
導演:尼爾馬修(Neil Marshall)
演員: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 、伊恩麥克薛恩(Ian McShane) 、蘇菲歐克妮多(Sophie Okonedo)
 
 
 
禁入墳場
 
 
改編自史蒂芬金經典恐怖同名小說,《禁入墳場》一片描述路易斯克里德博士(傑森克拉克 飾)和他的太太瑞秋(艾美塞梅茲 飾),以及他的一對子女從波士頓搬到緬因州的鄉間之後,發現了一處隱藏在這一家人的新家附近的樹林深處的神秘墓場。當一場悲劇發生之後,路易斯就向他異於常人的鄰居賈德柯蘭鐸(約翰李斯高 飾)求助,觸發了一連串的連鎖反應,並且釋放了一種令人無法想像的邪惡力量,造成了可怕的後果。
 
上映日期:2019年04月12日
發行公司:派拉蒙影業
導演:凱文寇許(Kevin Kölsch) 、丹尼斯魏邁爾(Dennis Widmyer)
演員:傑森克拉克(Jason Clarke)、約翰李斯高(John Lithgow) 、艾美塞梅茲(Amy Seimetz)




惡孕
 
 
大學教授亞當與他懷孕的妻子麗莎,在新家發現了一個奇怪的古老箱子,在開啟它的同時引發了一連串充滿惡意的超自然事件,甚至危害到兩人尚未出世的孩子……
 
上映日期:2019年04月12日
片長:01時31分
發行公司:暗光鳥
導演:麥可溫尼克(Michael Winnick)
演員:寶珍娜諾娃柯維琪(Bojana Novakovic) 、 喬許史都華(Josh Stewart) 、 德瑞林多(Delroy Lindo)




真愛,再出發
 
 
當罹患絕症、所剩時日無多的青少女絲凱Skye(梅西威廉斯 飾),遇上了在機場出境事務處工作的憂鬱症少年卡爾文Calvin(阿薩巴菲爾德 飾),卡爾文灰暗的心中燃起了意外的光芒,在絲凱的要求下,卡爾文一路幫她實現生命中的最後願望清單,然而過程中兩人逐漸萌生了愛意,他們也因此重新找到生命的真諦。
 
上映日期:2019年04月12日
片長:01時48分
發行公司:華聯
導演:彼德赫金斯(Peter Hutchings)
演員:麥茜威廉士(Maisie Williams) 、 阿薩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 、 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 、 鄭肯(Ken Jeong ) 、 泰勒賀啟林(Tyler Hoechlin) 、大衛柯屈納(David Koechner)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
 
 
那一天,12名未成年少年少女為了安樂死相約廢棄醫院。
──大家一起死的話,就不恐怖了!
到了約定的地方,他們卻在那裡發現了一具還有餘溫的屍體!明明這個安樂死計畫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才對…。到處可見不自然的犯罪痕跡,而後又接二連三地發生詭異事件…
──難不成,殺人犯就藏在我們之中!?
突發狀況讓原本單純的安樂死計畫發生變卦,想死,卻又怕被殘忍殺害的少年少女們,開始互相猜疑、欺騙,全員陷入困境,一分一毫的掉以輕心都足以致命!
遍尋不著出口、無法停止的懸疑密室遊戲就此展開!
 
上映日期:2019年04月12日
發行公司:中影
導演:堤幸彥(Yukihiko Tsutsumi)
演員:橋本還奈(Kanna Hashimoto)、杉咲花(Sugisaki Hana)、新田真劍佑、北村匠海、高杉真宙(Mahiro Takasugi)、 黑島結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