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看電影】本週新片!真實恐攻故事改編「失控危城」準備逃出生天

2019-03-28 16:45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由多倫多影展引爆口碑,改編孟買慘絕人寰連續恐攻事件的「失控危城」領銜,以下本週十四部新片,準備電影給它看起來!


失控危城。 (圖/失控危城)
失控危城。 (圖/失控危城)


失控危城
 
2008年11月,來自巴基斯坦的聖戰士在孟買各地發動一系列恐攻,重創了這個印度人口最稠密的城市。在三天的對峙中,這些持槍歹徒攻占了泰姬陵飯店,超過五百名旅客和員工受困其中。這部電影,主要是敘述在泰姬陵飯店發生的事件;該飯店是代表印度進步和多樣性的知名地標。在動亂中,來自許多不同國家、文化、宗教和社會階級的人,必須設法團結合作逃出生天。
 
【Info】
導演:安東尼瑪拉斯
演員:戴夫帕托、艾米漢默、娜贊寧波尼亞蒂、傑森艾塞克、亞努潘卡爾


他們不再老去。 (圖/他們不再老去)
他們不再老去。 (圖/他們不再老去)


他們不再老去
 
這部開創性的紀錄片《他們不再老去》是為了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後一百週年。這部由彼得傑克森運用最先進的修復、上色和3D技術,從帝國戰爭博物館(Imperial War Museum)檔案室所收藏的第一次世界大戰原始影片中精挑細選,多達數百小時珍貴的百年膠片 ,然後創造出這場引人入勝、令人身歷其境又真實無比的電影經驗。
 
【Info】
導演:彼得傑克森


愛情太需要翻譯。 (圖/愛情太需要翻譯)
愛情太需要翻譯。 (圖/愛情太需要翻譯)


愛情太需要翻譯
 
小朋的姐姐要嫁給英國人,一緊張講英文就卡卡的小朋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隻身前往倫敦;英文破到只會講「Yes」的阿波,為了見在英國留學的女友一面,勇敢賣掉老家跨海追愛;在英國泰菜餐廳工作的阿裘半句英文都不會說,他愛上餐廳女同事,卻因語言不通不敢開口…三個因「泰式英文」在倫敦鬧出不少笑話的老同鄉,在語言學校學英文時相識相逢。阿裘的法國混血兒友人安東尼對小朋一見鍾情,但一個不會泰文、一個不會法文,究竟兩個「菜英文」阿兜仔是否能跨越語言障礙,順利譜出異國戀曲呢?
 
【Info】
導演:炒蛋天團
演員:梅拉達蘇里、奈沙斯寇帝曼紐史瓦尼奇


G殺事件。 (圖/G殺事件)
G殺事件。 (圖/G殺事件)


G殺事件
 
資優女學生、憂鬱音樂家、自閉症天才、超狂刑警、妓女後母、斯文教師和流浪狗,竟在一晚之間全都連繫上。而以「G」字為首的詞彙舖天蓋地,又暗示了什麼? 每個細節都勾畫著錯綜複雜的香港人和事,一夜命案,並非偶然。在這壓抑的城市裡,人們都追求著解脫。而這一切,由一顆人頭滾落地開始。 
 
【Info】
導演:李卓斌
演員:陳漢娜、杜汶澤、黃璐、李任燊、陸駿光、林善


愛上觸不到的你。 (圖/愛上觸不到的你)
愛上觸不到的你。 (圖/愛上觸不到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