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全球分店+1 美國紐約也有一蘭拉麵

2019-03-27 16:56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住在紐約的拉麵控注意囉!一蘭拉麵又開新分店啦!這次新分店位置選在紐約的中心─時代廣場,並於當地時間的3月28日正式開賣。


一蘭拉麵美國第三間分店「ICHIRAN NY Times Square」(圖/一蘭拉麵,以下同)
一蘭拉麵美國第三間分店「ICHIRAN NY Times Square」(圖/一蘭拉麵,以下同)


一蘭拉麵的世界版圖持續擴大,目前包括香港、台灣及美國等三個海外地區,全球共有80間分店。一蘭拉麵於2016年首次登陸美國,先後在紐約的布魯克林及交通方便的曼哈頓開設兩間分店,吸引世界各地的饕客前往品嘗。


一蘭拉麵獨創的「味集中座位」。
一蘭拉麵獨創的「味集中座位」。


而這次新開的ICHIRAN NY Times Square分店,為一蘭拉麵在美國的第三間分店,NY Times Square店設有103席一蘭獨創的「味集中座位」,客人也可以在店內體驗一蘭開發的 「點餐系統」及「加麵系統」,店內也有紐約限定的「釜醬汁豚骨叉燒肉 」及「抹茶布丁」。




新分店除了提供與日本完全相同的味道及服務外,一蘭也希望將天然豚骨 湯拉麵及新穎的飲食文化帶至美國,也要讓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都能品嘗到最正宗的「豚骨湯拉麵」。




【Info】
一蘭拉麵ICHIRAN NY Times Square
開幕時間:2019年3月28日(五)上午11點(當地時間)
地址: 152 West 49th Street, New York, NY, United States
營業時間:11:00~23:00 (最後點餐時間 22:30)/全年無休
※4月中旬起 9:00 – 翌日3:00



 

頂呱呱紐約店開幕!聯手功夫茶炸雞配珍奶高人氣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9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