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獨角獸之屋!找回童心療癒入睡

2019-03-21 23:3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額前長角,有著繽紛鬃毛以及雪白身體的獨角獸,不僅是許多孩童喜愛的奇幻夥伴,也以可愛紓壓的外表擄獲不少成年人的心,知名訂房網路平台為了幫助旅客找回童心、解放壓力,特別選在「獨角獸節」於義大利打造一間夢幻的「獨角獸之屋」,自3月23日起限時開放給全球旅客預訂,一同住進兒時夢想的童話國度。


歡慶獨角獸節!Booking.com打造「獨角獸之屋」。(圖/Booking.com,以下同)
歡慶獨角獸節!Booking.com打造「獨角獸之屋」。(圖/Booking.com,以下同)




「獨角獸之屋」於米蘭設計週期間的4月10日,快閃開放三晚供旅客入住。這間獨角獸之屋,除了以粉嫩的糖果色系妝點而成,四周牆面上還佈滿童話般的可愛裝飾,包括金色小星星、絢爛的彩虹,以及藍粉色系的雲朵襯托,擺設上更特製蓬鬆雲朵造型的吊燈以及可愛的獨角獸玩偶。






更令獨角獸愛好者瘋狂的是,在精心設計的臥室裡,從寢具、睡袍、睡衣,到拖鞋上,全都充滿著獨角獸元素,整間屋子活脫脫就是一間夢幻小屋,絕對能讓入住的旅客一圓兒時美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