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精品飯店+1!金普頓大安酒店女神張鈞甯現身開幕

2019-03-21 19:00

IHG洲際酒店集團旗下精品酒店品牌-金普頓®酒店及餐廳(Kimpton Hotels & Restaurants®),首次拓展登陸亞洲,落腳台北東區開立亞洲第一間-金普頓大安酒店Kimpton Da An Hotel,特別邀請正在海外拍攝電影新作的氣質女星-張鈞甯擔任開幕大使,於3月21日舉辦金普頓大安酒店開幕記者會,正式宣告這個令全亞洲時尚設計圈期待已久的精品設計酒店品牌到來。


攝影/MOOK景點家廖維仁
攝影/MOOK景點家廖維仁


延續設計為先的品牌精神,金普頓大安酒店邀請國際級華人設計圈的巨擘如恩設計研究室Neri & Hu親自操刀,以台北摩登又保有傳統、慢活又充滿活力的獨特性,要讓旅客在熙攘人往的台北街頭,一踏入位於巷弄內的金普頓大安酒店,則即刻可感受一切喧鬧拋諸腦後的蒼鬱靜謐。

此次參加品牌於亞洲首間開立的金普頓®酒店,張鈞甯暢談生活態度,表示特別在意生活的風格與人與人之間的溫度。酒店特別準備仿真的「張鈞甯套房」,其中配置了張鈞甯平日最喜愛的零食、香氛以及運動用品,體現金普頓大安酒店宛如「城市中的方舟」的設計風格,以及「無微不至的個性化服務Ridiculously personal experience」,直讓鈞甯直呼:「實在是太貼心!」。


圖/金普頓®酒店
圖/金普頓®酒店


此外,為呈現金普頓®酒店注重人性、愛護動物的品牌精神,現場特別邀請金普頓大安酒店開幕寵物大使-羊駝小洋洋,與張鈞甯一同步入酒店大堂chick-in,讓愛動物成痴的鈞甯說下次一定要帶自己的寵物一起來。


攝影/MOOK景點家廖維仁
攝影/MOOK景點家廖維仁


金普頓大安酒店共設有5種房型129間房,於酒店的十二樓更設有曾受紐約時報譽為最能定義現代摩登料理James Sharman所領軍的摩登創意料理餐廳-The Tavernist,將把國際級精品酒店風格帶給旅客絕然不同的饗宴,更可證明金普頓酒店及餐廳對餐飲的投注力。


圖/金普頓®酒店
圖/金普頓®酒店


金普頓大安酒店總經理林原衛表示:「籌備亞洲第一間金普頓是一趟很有趣的旅程,如何將金普頓精神完整帶來亞洲,並帶領旅客認識美國西岸風格的精品酒店與人性化服務(Ridiculously Personal Experience),將是我們的首要目標。」

 
金普頓®酒店設計為先如恩設計研究室首次操刀意寫台北巷弄城市中的靜謐方舟打造東區品味新指標金普頓®酒店及餐廳創立於1981年,由精品酒店之父-比爾金普頓Bill Kimpton創立,全世界的金普頓酒店皆以卓越獨特的設計為先風格(Design leadership),以及員工發自內心的個性化服務(Ridiculously personal experience)為著名。


圖/金普頓®酒店
圖/金普頓®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