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嚕嚕米陪用餐送限定禮!歡慶主題樂園開幕

2019-03-15 17:4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嚕嚕米粉絲注意囉!日本嚕嚕米樂園Moomin Valley Park ,即將於3月16日正式開幕。而為了歡慶亞洲首座嚕嚕米樂園開幕,來自日本、全台唯一的Moomin Park嚕嚕米主題餐廳舉辦「歡慶樂園開幕 ‧ 瘋狂加碼送好禮」活動,讓嚕嚕米陪粉絲吃飯,還有豪華好禮可以帶回家。


嚕嚕米主題餐廳Moomin Cafe(圖/Moomin Cafe,以下同)
嚕嚕米主題餐廳Moomin Cafe(圖/Moomin Cafe,以下同)


在飛去日本的Moomin Valley Park之前,先在台灣感受嚕嚕米的童話世界吧!Moomin Café的「歡慶樂園開幕 ‧ 瘋狂加碼送好禮」活動,自3月18日開跑至31日,只要來店用餐消費滿千即可參加抽獎乙次,滿兩千可抽兩次,以此類推,而且中獎率百分百,人人都有獎!


港台限定嚕嚕米鬆餅娃娃。
港台限定嚕嚕米鬆餅娃娃。


而禮物品項包括港台限定嚕嚕米鬆餅娃娃、嚕嚕米與可兒儲物袋、日本丸真方巾-嚕嚕米、手指偶等Moomin Café限定商品和日本進口商品。其中,Moomin Café更是大手筆準備了超過百隻的嚕嚕米鬆餅玩偶要送給來店的粉絲們,就是為了要滿足粉絲的心願,讓粉絲們來到Moomin Café可以吃飽喝足、拿著紀念品開心回家。




來自日本的Moomin Café於2017年登台,在台北東區開設全台唯一門市,餐廳最大的特色就可以和嚕嚕米一家同桌用餐,在用餐期間還能看見嚕嚕米、可兒、阿金、小不點等角色跟大家打招呼、互動,超療癒!在餐點方面共有午餐、下午茶、晚餐等時段的餐點,並堅持現點現做,大人小孩都可以吃得開心又滿足!
 
【Info】
Moomin Cafe 嚕嚕米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1號(豪麗大飯店1F)
電話:02-87728771
營業時間:11:3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歡慶樂園開幕 ‧ 瘋狂加碼送好禮」活動:自3月18至3月31日期間,凡來店消費滿1000元,即可參加抽獎乙次,消費滿2000元則可抽獎兩次,以此類推,且每抽必中。抽獎好禮包括港台限定嚕嚕米鬆餅娃娃(市價600元)、嚕嚕米與可兒儲物袋(市價320元)、日本丸真方巾-嚕嚕米(市價220元)、手指偶(市價80元)等。



 

嚕嚕米主題樂園開幕!2019春季遊日最熱景點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