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在日本!藏壽司土藏造型街邊店新開幕

2019-03-15 14:55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日本知名迴轉壽司「藏壽司」自2014年登台後,就一直是人氣排隊名店,也陸續在全台各縣市開設許多分店。近日台灣藏壽司又宣布開設新分店,而且還是北台灣第二間擁有「土藏造型」的街邊店,超吸睛!


北部第一間土藏造型藏壽司,三重集賢路店。(圖/Michelle)
北部第一間土藏造型藏壽司,三重集賢路店。(圖/Michelle)


北台灣第二間土藏造型街邊店就位在新北市土城區,為全台第四間為土藏造型街邊店的藏壽司分店。「土藏」除了是日本自古以來的傳統倉庫建築樣式之外,也是藏壽司的企業象徵,台灣的土藏街邊店皆由日本總公司專人監造而成,完美復刻日本的傳統土藏建築,以簡潔的白色外牆、精緻的屋瓦和菱格紋的腰間設計,還有傳統的日式紅窗,彷彿一秒飛日本吃壽司!


台中中清路店的土藏街邊店(圖/くら寿司 藏壽司)
台中中清路店的土藏街邊店(圖/くら寿司 藏壽司)


而藏壽司推出的全台首間土藏造型街邊店為台中福科路店,之後先後於台中中清路和新北三重集賢路開設土藏造型街邊店,成功引發網友及饕客們的熱烈討論。現在板橋、土城、中永和的朋友也不用特別跑到三重店,就可以在土藏造型的藏壽司街邊店享用壽司,體驗濃濃的日式風情。
 
【Info】
くら寿司 藏壽司 土城金城路店
開幕時間:2019年4月23日
(旁有UNIQLO  4月26日開幕)

營業時間:平日 11:00 - 22:00 、週六及例假日 10:30 - 22:00 
*使用E排客APP預約

交通:捷運板南線(藍線)海山站步行約10分鐘



 

台灣必吃迴轉壽司!六大日本名店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