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就有粉紅湖 期間限定打卡秘境

2019-03-01 00:1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彷彿是上帝把顏料打翻的粉紅湖是許多人的夢幻景點,會形成此種自然景觀是由於水中高鹽分與藻類植物的作用,在高溫下讓光線折射出粉紅色,多是夏天才會出現的美景,而位處南半球的澳洲現正為夏天,在墨爾本靠近市區的WESTGATE公園,就出現了神奇的粉紅湖。


距離墨爾本市區不遠的粉紅湖。(圖/queenie_c.c.c,以下同)
距離墨爾本市區不遠的粉紅湖。(圖/queenie_c.c.c,以下同)


澳洲有許多個粉紅湖,而距離墨爾本市中心車程僅10幾分鐘的WESTGATE公園,即使沒有開車也能夠從車站搭巴士前往。






除了WESTGATE公園粉紅湖,在澳洲還有kondinin的綠湖、南澳洲甘比爾山的藍湖以及位在亞南海岸的中島草莓牛奶湖等都是有特殊顏色的湖景,吸引遊客前往拍照、參觀。




【INFO】
Westgate Park
Salt Water Lake
地址:93-125 Todd Rd
Port Melbourne VIC 3207
Australia


大自然寶庫! 澳洲五大天然美景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3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