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賞櫻野餐!百年新竹公園百櫻綻放

2019-02-21 12:45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新竹市花季來了!擁有百年歷史的新竹公園,園內櫻花目前已盛開約七、八成,已經可以去賞櫻囉!而新竹市政府也於2月24日舉辦賞花季活動,讓大家可以來到新竹公園來場日式的賞櫻野餐!


新竹公園櫻花盛開中(圖/新竹市政府,以下同)
新竹公園櫻花盛開中(圖/新竹市政府,以下同)


建於1926年的新竹公園為新竹市內歷史最悠久、也是最大的公園,近年新竹市政府將新竹公園列入「跨域亮點再生計畫工程」,公園內的麗池園林於2018年完工,恢復園林水岸景致,並保留公園內的古蹟與百年老樹,還有日式園林建築景觀風貌,特色十足!






目前新竹公園內約有850棵櫻花樹,淡粉色櫻花海看起來典雅迷人,因此市府特別規劃一日的野餐音樂活動,邀請大家來到百年公園櫻花樹下,和家人、好友一起賞櫻野餐。




大家在「野餐日」當天記得自備野餐墊及可口的餐點到公園內的圓形舞台區的草地野餐,現場舞台區還有樂團帶來音樂饗宴,以及精采的街頭特技表演,大家可以邊賞櫻、享美食,邊欣賞精采的表演,感受愜意又優閒的野餐時光。


新竹公園的櫻花景致吸引許多民眾遊客前往。
新竹公園的櫻花景致吸引許多民眾遊客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