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櫻花季開放散客!228連假最強櫻花海必賞

2019-02-20 16:3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春暖花開,今年武陵櫻花季受暖冬影響,農場內花況在各區域陸續盛開,武陵農場考量目前天候及紅粉佳人特有花種綻放情形,於228連假前2月27日周邊不再進行管制,想要前往賞櫻的遊客們可要把握機會。


初春時刻,和親友一同至武陵賞櫻踏青。(圖/陳冠鑫)
初春時刻,和親友一同至武陵賞櫻踏青。(圖/陳冠鑫)


受到氣候影響,拉長整個花季欣賞時間,也讓遊客在安排賞花時間上較為彈性。今年櫻花季疏運時程自2月7日起至2月27日截止,不再延長。


(圖/shengkai_travel)
(圖/shengkai_travel)


武陵櫻花季期間,綿延的粉紅花海讓到訪的遊客感到相當驚艷,彷彿置身在「浪漫粉紅國度」之中。而農場柳杉道前的昭和、紅粉佳人夜櫻觀賞區、隘口櫻花林及波浪道櫻花區也讓所有遊客拍照駐足流連忘返,目前花況盛開已達到最高峰;其次為兆豐茶園區、妙高櫻花台,開花也已達到8、9成,其餘晚櫻品種,如霧社山櫻、吉野櫻等也將陸續綻放。

除了櫻花外,油菜花現正在露營花海區閃亮綻放,青山、藍天、白雲襯托黃通通的油菜花,有如一幅美景;3月的桃花、蘋果花、紫藤也將陸續登場,228連假期間前往武陵農場,可欣賞到不同花種的絕美花海。


(圖/陳冠鑫)
(圖/陳冠鑫)


【INFO】
2019武陵農場園區管制辦法
管制日期:108年2月27日(星期三)結束管制
夜間淨場:管制期間自108年2月6日夜間至108年2月27日17:00止,每日夜間11時至次日清晨6時,除申辦住宿、露營、登山遊客及工作人員外,場區夜間一律清場。
管制期間未取得農場核發車輛通行證之民眾及旅客請勿進入中124線道,屆時將受管制無法入場。
一日遊散客賞櫻專車:3,200名,搭乘國光號、首都客運及豐原客運之大眾運輸專車入場。
一日遊團客:1,000名,需團體網路預購。



嬌嫩粉櫻超好拍!上山賞花櫻花林下野餐去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