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也很快樂!20句單身名言語錄控必看

2019-02-14 16:15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一個人也能很快樂!單身的日子照樣精彩,以下20句單身語錄,讓你打起精神來,單身只是一種狀態但絕不影響我們好好生活。


快不快樂、開不開心和單不單身無關。 (圖/Unsplash)
快不快樂、開不開心和單不單身無關。 (圖/Unsplash)


1.除非那人,可以使你比單身時過得更好,不然何必為了那人脫離單身。
 
2.愛情不過是生活的奢侈品,有更好,沒有也死不了。
 
3.鞋,只有穿在自己的腳上才知道合適不合適。
 
4.一個人怕孤獨,但兩個人怕辜負。
 
5.與其委屈戀愛,不如驕傲單身。


別緊張,對的人在路上了。
別緊張,對的人在路上了。


6.我沒有愛人,但我擁有愛。我可愛、孤獨,我屬於我自己。
 
7.我喜歡單身,在我需要的時候我總會在自己身邊。
 
8.我未找到比獨處更好相處的伴侶。
 
9.我思,故我單身。
 
10.不要幻想你的真命天子會來填補你的空缺、接管你的生活,真正的單身需要克服這樣的錯覺。


在還未遇到對的人之前,先把自己變好。
在還未遇到對的人之前,先把自己變好。


11.堅持這麼久了,為什麼不一直堅持呢。
 
12.假如我們在自我之外尋找樂土,那我們的內心就不會擁有樂土。
 
13.我喜歡單身,我想來就來想走就走,想多晚回家就多晚回家。
 
14.我一個人感覺很不錯,只有你的陪伴比我的獨處更加甜蜜,我才需要你。
 
15.以前,單身表示你沒人要。現在,單身表示你很性感,說明你正從容不迫的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挑選你想要一起生活的人。


一個人是一種狀態,兩個人是一種狀態,端看我們願自如何生活。
一個人是一種狀態,兩個人是一種狀態,端看我們願自如何生活。


16.永遠別為了別人改變自己,如果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17.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何必呢。
 
18.人的一生有生就有死,但只要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可以沒有愛情、沒有物質,但不能沒有快樂。
 
19.不要的東西,再好也是垃圾。
 
20.每個人都不是一座孤島。一個人必須成為世界上最堅固的島嶼,然後才能成為大陸的一部份。


 

旅行的意義到底是什麼!20句旅行名言語錄控必看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9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