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海X櫻花夢幻仙境!紐約時報評選最值得去第7名

2019-02-12 16:2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近年不少日本秘境景點以一張照片在網路流傳而急速竄紅,其中位在日本四國香川縣三豐市的紫雲出山及父母濱便是最佳的代表。


瀬戸內海の夕陽。  (圖/香川縣觀光協會,以下同)
瀬戸內海の夕陽。 (圖/香川縣觀光協會,以下同)


以水墨畫般的瀨戶內海襯托出粉嫩櫻花的紫雲出山照片,獲美國紐約時報編輯部的青睞,原本不在排名內的瀨戶內海一夜躍升第7名殊榮。


紫雲出山の紫陽花。
紫雲出山の紫陽花。


「紫雲出山」位於香川縣西側三豐市內的莊內半島上,浦島太郎的傳說散佈在半島上各處,讓此地更添神話色彩,紫雲出山命名由來是傳說浦島太郎在這裡打開玉手箱時冒出的煙幕升上天空時轉換為紫色雲霧而得名。


櫻花の山頂公園石角尚義。
櫻花の山頂公園石角尚義。


以瀨戶內海多島的美麗背景搭配四季花朵是紫雲出山最大的魅力,早春盛開的水仙花、春天綻放滿山粉嫩櫻花、夏天則有比臉還大的繡球花、秋冬之際雖非花季,但澄澈空氣中平靜如水墨畫般的瀨戶內海更讓人魂牽夢縈。


春天の紫雲出山。
春天の紫雲出山。


春天時水仙與櫻花競相綻放,而每年六七月可看見滿山的繡球花開,紫雲出山於2019年櫻花季期間會實施交通管制,想一睹紫雲出山那令人醉心風景的旅人們可要多加注意。

 

涵碧樓設計師打造!京都庭園美學安縵精品酒店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