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捲大景宛如巨型捲心酥 期間限定美景IG爆紅

2019-01-21 21: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圖/molly888666

 
稻田秋收後,捲成一捲一卷的大型稻草捲,堆疊成小山,宛如最天然的公共藝術品,不論是孩童爬上爬下玩耍,大人在此取景拍照,意外成為另類的人氣爆紅限定景點。




在雲林二崙、西螺一帶陸續出現許多稻草捲場景,而虎尾鎮持法媽祖宮附近也有一處大型稻草捲堆放處,引起遊客與攝影愛好者高度關注!到場取景拍出許多美照。




在網路上相當有人氣的攝影愛好者莫莉也將這些稻草捲可愛地稱之為「捲心酥」,有各種口味如巧克力、奶茶、咖啡等。




一綑稻草捲重達350公斤,堆疊成小山相當壯觀,透過社群分享立刻成為當紅新景點。




想要參觀稻草捲者務必先致電該地公司負責主人,並遵守主人的規則,勿拍攝其公司內部,在農地裡也絕對不可抽菸、亂丟垃圾等。

※更新2019.02.19:由於有遊客抱怨現場狀況混亂、炎熱等諸多不滿,引起稻草捲公司負責人周昭陽先生頗為難,改為只有假日開放。由於此場地是免費進入,維護不易,請遊客多加自律,勿出現亂丟垃圾等造成現場混亂的行為,如人潮眾多也請耐心等候。
 
 
【Info】
雲林虎尾稻田捲
虎尾持法媽祖宮附近(23.738676, 120.466107)
 
虎尾稻草捆包機
金億陽開發有限公司    周昭陽先生
05-6222021

 

波斯菊花海田園樂 順拍廣闊療癒稻草捲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9665